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10, 2008

我要买买买!!!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让本少爷最头疼的就是什么,
你们懂吗?那就是。。。

我还没买新衣!!!

今年我定要买很多很多,
因为上一年真的太可怜了,
上一年我才买了一件新年衣服!
为了补偿上一年的悲惨,
今年我定要买很多。哈哈
今天下午出去时看到很多人买衣服买鞋等等的,
真的很想买麦一份,
但一个人买又非常无趣,
所以便打消了这个念头了。
唉,我到底及时才能买到衣服啊?

7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你怎麼等megasale過了
才講買新年衣啊???

Invisible 说...

我买完了。

mr-underwater 说...

不懂啊,可能没人陪我买的缘故吧,可怜。

invisble-你就好啦。买完了

badboyxiaob 说...

哈哈
钱太多的人就是这样

mr-underwater 说...

不是钱多!!!是我要补偿回上一年没买的衣服!

動 Orson 说...

我也是還没買新年衣…哈…
我們的命運也是同樣的…哈…

small-ugly 说...

我买了一件,不过近来应该会再买。

想到mid valey去看我的新衣服。

新衣当然要靠近新年了才买嘛。哈哈哈。

今年要买牛仔裤。翻开我衣橱我只有两件牛仔裤。短裤倒是有很多。

来临的星期六应该会疯狂购物一番,然后弄一款的新发型过年。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