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13, 2008

理智

曾经我认为自己是理智的一个人,

但原来不是的,

因为我发觉我做了一件非常冲动的事情,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无法相信当初我会这样,

我是中了邪吗?

为何我会做出那些愚蠢的事?

为什么我会因为一个人,

因为一些事情把自己变得那么不理智?

自从那件事情,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再犯上同样的错。

真的很怕很怕,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理智的。

5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加油~
別想太多了

動 Orson 说...

一起加油吧…
往事不堪回味…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你就好啦……
这个岁数还有人讲您可爱…………
恨死隔壁咩?

真是令人感伤的周末……
一定是地球磁场出了问题!!

mr-underwater 说...

to-yuan
i m fine .^^"

-uncle~~~
ya loh,juz 4get it.

-niang niang
i dun1 ppl tell me i m cute leh,so geli nia~~~

動 Orson 说...

小朋友…
新年快到了…

會唱「迎春花」嗎?
莫怨哀啊…莫怨哀
時光不等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