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一月 20, 2008

不懂标题

二十号了,距离新年还有两个星期那样罢了,
怎么我还是感觉不到有那种新年的气氛啊?
是否因为我已经长大,所以对这节日已经没那么期待了呢?
是不是每个人长大了都会这样的呢?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约了朋友去买衣服,
但走了大半天才买到一件裤子罢了,
衣服都还买不到,真惨!

新年不懂会有几天休假呢?
我老板又还没说几时停工和几时开工,
都那么接近了还不说,
真的是败给了他!
据我所知那老板吝啬到要命,
定放很少天的,唉。。。
难道三十晚那天还要工作?
我朋友都没有做啊。

初八晚是星期四,
不懂为何今年很想拜天公,
但那天又在星期四,
所以我已经决定拿假了,
星期四晚上回去,
拿星期五的假。
要扣工钱就扣吧。哈哈哈

5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你買了新衣哦…
哈…
好事…
我仍然無動於終…哈…

粉悲哀…

mr-underwater 说...

haha,so go buy lah

動 Orson 说...

我有朋友天天逗我…要不要去買新衣…

可是…以我現在的身材…& 心態
没什麼欲望想買…哈…

mr-underwater 说...

y no mood buy woh?buy somting v lk will let us hapy de,hehe >.<

khanisqin 说...

我也是越来越对新年没什么感觉了。期待还是有的,只是比起以前的那种期待的程度减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