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四月 01, 2008

只想告诉你们。。。。。。

甲人:做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应该乐观面对。
乙人:可是我没有好像你有一颗乐观的心啊。
丙人:如果是我的话,我什么都不想,
去睡觉好了,我不想那么烦。
丁人:我遇到不好的事情的话,我不想活了。

其实每一个人在面对困难,
还是难题的时候都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
我们可以选择面对,
可以选择不闻不问,
但我们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逃避对一些人或许是好的,
但逃避越久,
问题只会一天一天的恶化,
但最后受害的还是自己。

最近我处于选择之间的问题,
很不开心,却很想像别人那样开开心心,
但我问问自己:“我能吗?”
想了很久,我给了自己一个答案:“我不能”。
无可否认的,
我真的有太多太多懦弱的一面了,
我想尽办法解决一切,
但很多事情真的不能单靠我人的力量可以解决的。
有时我会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
想这想那的,
有时还会讨厌自己,
有时更会哭了起来,
真的觉得很无助。

曾经一度我怀疑自己患上忧郁症,
总是感觉很无助,
天天很想都在家,
突然之间会哭,
更有想不开的念头,
但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因为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也看开了一些事,
不再那么执着,
也懂什么是重要与不重要的。

虽然现在的生活不算精彩,
但已好过之前很多了,
因为我已经不再那么执着了。

p/s:之前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不要post这篇,
担心家人看到这篇文章会担心我,
但最后我还是放了上来,因为我要告诉他们我已经没事了。

3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好啊…
成功就你這一步開始…
加油

maike 说...

不哭不哭
小丑哥哥给你气球
逗你开心好吗?

mr-underwater 说...

uncle,
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maike,
怎么逗哦?我可是很难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