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四月 02, 2008

请你走开

为什么你叫我,我就要睬你?
为什么你发讯息,我就非回复你不可?
为什么你约我出来,我就要出?
为什么你不开心,我定要在你身边?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一些人,
发讯息不回复,
需要陪伴时你却抛下我一个人,
约我出来却冷落我。

我很在乎一些人,
但他们总是让我失望,
他们的讯息我一一回复,
不开心的时候,我也静静陪伴,
有困难时我与他们分担,
但为何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一个都不在我身旁?

我恨你们,
不回复你们的讯息,
不再理你们,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已经走开了。。。

小东 说...

一种米养百种人
每个人对别人的立场有所不同
相反的理睬人的程度也有所不同

我跟你同病相怜
我也是很多朋友
很久很久才回我
所以现在先忙了后
等很得空记得才慢慢的回他们

一个人独自不是也很精彩吗?
何必介怀?

mr-underwater 说...

勇,
不是在说你啦。

小东,
现在的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一个人,
自由是很爽,
但却多了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