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四月 09, 2008

I'm with you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只要你跨出第一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那其余的999步。”



今天的你还好吗?
当天离开你并非我要的选择,
前几个月的我偶尔还会问问自己,

“如果当天我没有离开,
如果当天没看见你们的讯息,
如果当天没看到你们在一起,
如果当天我视而不见,
今天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或许会比现在更痛苦,
也或许会比现在开心些呢?
如果当初要我装成没有事情,
我真的瓣不到,
因为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了,
留你在我身边也变得没有意义了。

不懂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自我认识你那天开始,
我已经预感到我们总会有分离的一天,
现在事实证明,
我是对的,
不同的只是谁会离开对方先罢了。

虽然你未能带给我一个完美的结局,
但却已经足够让我印象深刻。
现在的我虽然很寂寞,
但还是会时常安慰自己说,

“我很幸福,我很快乐。”

但我还是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好想听到你说“祝你幸福”,
并且想告诉你我会永远祝福你。

12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老爷呀!
传简讯啦~
再讲也没用了
后悔也改变不到什么了

如果不敢做的话
那就把那祝福收在心里罗~

开心开心!
你必须要开心哦~
不要让乌云越来越多~


(近来大家参太多我了是吗?
为什么都那么悲?)

小东 说...

当初自己的选择
当初他的选择
我一一遵照
我不会让他改变
因为一开始就已经
决定选好那个答案了
我只能说:
那时注定

vkeat86 说...

以上简讯?似乎哪里看过?原来自己也有收到。

冬凡 说...

既然决定了,为什么还活受罪似的?
既然要开心,为什么开心不起来?
既然可以放开,为什么还执著?

开心点吧

-平静世界- 说...

这选择是你选的请不要后悔!
不要因为他而把自己搞得那么不开心
这只是你人生要走过的过程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不要那么悲啦!
要笑多点,将才不会那么容易老!
我再说什么,感觉好像牛头不对马嘴的!
算了,开心开心!
把你的右眼往右看,左眼往左看!HAHA!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何必用时间和伤害来证明你的想法呢?
已知道不适合,为何还开始?

khanisqin 说...

不明白你到底要什么,要一起就坦白说个清楚,不然就把那感觉彻底的删去。二选一都能让你走出痛苦,可是你却选择不停徘徊在两者之中..何苦呢?

Feeling 说...

哎哟,我不是在我的部落那个跑马灯那里告诉你,祝你幸福,祝全世界都幸福吗?

施主,别那么执着,放下屠刀,立地信耶稣吧~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对咯,都是你咯,
还我变得那么伤感。唉。。。
其实我改做得我会做,
很开心你关心我。赫赫

小东,
或许真的是注定的吧?
有很多事情不能控制的。

keat,
你都收到,
还问我?

冬凡,
因为我的人有太多顾虑了,
别人不会明白的。唉。。。

平静世界,
可是我很容易受人影响,
我时常因为他人而搞到自己不开心。

tony,
只能说我也不想这样了。。。。。

khanisqin,
我也很迷糊,
不懂为何自己要那么辛苦。

feeling,
我信佛的,
不是耶稣。赫赫

khanisqin 说...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给你再多的鼓励也只是徒劳而已。只有你自己才能把你自己救出来。想清楚吧!

mr-underwater 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会好起来的。
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匿名 说...

chuen : I will say good luck to you & don thing to much ! ( this is you talk to me before ) so... now I'm fine...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