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四月 02, 2008

雨天让我感觉很舒服,
尤其是当我靠在窗口,
雨滴轻轻的漂向我的时候,
就像在安抚我似的。
更喜欢在晚上睡觉前下起的那一场雨,
听着滴答滴答声,
就像在与我对话,
仿佛在哄我入睡觉,
感觉很窝心。

你又是否像我那样的喜欢雨天?
雨天带给你的又是怎样的感觉?
舒服?讨厌?伤感?还是。。。?
无论怎样希望你跟我一样,
喜欢宁听那动人的滴答滴答声,
相信我,它会把你的不快乐都带走。

5 条评论:

khanisqin 说...

我最喜欢临睡前能下场大雨,躲在被窝里的感觉很温暖。而平常白天时分最喜欢大雨前夕时天阴阴,稍微暗暗的天空...如果再加上大风吹起的话,简直是完美。

Feeling 说...

对于雨天,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心情。。

早上如果有人接我上班下雨时我不会让他握着我的手开车,因为我希望他小心开车,所以雨天的早上没有了甜蜜。可是如果自己上班那么雨天会把我弄得很遭。不过Anyway 很久没有人接我上班了。

中午下雨的话,如果要去见客那么我会觉得很纳闷。

晚上睡觉时如果单身又碰上雨天那么感觉很纳闷因为躲在被窝里的自己觉得好冷清,可是如果有个伴让自己靠着取暖,雨天突然又变得好棒。

我只喜欢在自己一个人,心情又很低落的时候可以碰上雨天,那么我可以淋雨,让雨水把我所有的忧伤都洗去和带走,整条街道,马路,整个新加坡都被雨水冲洗干净,然后雨停后,Everything becomes wonderful again..

aHrOy 说...


不停落下來

怎么也不開
......

我對雨天又愛又恨~

mr-underwater 说...

khanisqin,
对咯,我也很喜欢那感觉。

feeling,
看得出雨天带给你的还蛮多回忆,
但我与你不一样,
下雨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去想,
只想静静的宁听那滴答滴答声。

roy,
我不恨它,
我很爱它。赫赫

-平静世界- 说...

雨天给我的感觉是要看心情囖!
有时会不喜欢雨天,因为会影响我去走街!
因为我不喜欢带雨伞的人!
有时却喜欢雨天,
尤其是在睡前下雨呢!
再来就是感觉雨天过后又是新的一天!
哈哈!所以和aHrOy 一样对它又爱又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