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四月 05, 2008

今天吃寿司

好累的一天,
一星期工作五天对我来说已经很累了,
今天是星期六,
本来可以睡比较迟的,
本来可以出去玩的,
但我却要去上课,
唉,只好安慰自己说没办法啦,
因为接近考期了,
要多点温习,多点听课才行。

早上九点上到下午四点多,
我一天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上完课回到家里,
我真的很想大喊一声“真的好累啊”。
躺在床上的感觉,
全身放松,好想睡觉哦,
但我还不可以睡觉,
因为我不想白白浪费了一天假期,
等下洗澡好了,
我定会出去好好的“享受”一下,赫赫。

昨天我的午餐吃kfc,
晚餐又kfc,
真的很闷啊,
一直吃这些,
长痘痘就惨了!

今天突然很想吃寿司,
想到就很兴奋了,
之前我晚上都很少吃的,
今晚不理了,
吃了才算。

今天定要让自己开心些,
不要以为没有了你我会一直堕落下去,
我还是会好好照顾自己,
或许我过得没有比你好,
但也不会差你很远。

p/s:一个月里头我定会吃几次kfc,
太喜欢吃了,但昨天真的太可怕了,
竟然吃了两餐。真担心长痘痘。
我得喝多点水才行了,希望没事咯,
Ang Gong Bo Bi >.<(福建话)

14 条评论:

贾爷 说...

我最近也是常迟KFC,哈哈

不过寿司就很久没吃了

ps: 鸡肉很容易肥……

動 Orson 说...

哈…
看來有人難減肥了…
可能越減越肥…
好野…

Feeling 说...

嗯,我很久没有吃KFC,但是常常吃日本餐,真的会闷。哈哈哈!我想看看跟你装熟,然后你翻白眼的样子。哈哈哈!

匿名 说...

以前我吃一餐KFC就发烧了...哈哈太热了

小东 说...

赫赫赫...
最近我也是经常吃kfc
凌晨5点一次
有时晚上也一次
还好没事
我吃酱多鸡
竞然不肥wor...
气死~

累还写部落?
步入好好休息
不就更好吗?

贾王子竟然肥?
我也想~

maike 说...

你还有在念书的咩?

mr-underwater 说...

贾小汀,
我只是吃鸡胸肉,
不会很肥吧?嗬嗬

uncle,
我已经瘦了,
今天吃一点,
没关系。哈哈哈

feeling,
要那么残忍吗?
等下你哭就不好了。

p/s:我很善良的。哈哈哈


otaku,
怎么那么奇怪啊?
南难你对肌肉铭感?

小东,
你怎么吃都还是那么瘦,
羡慕死我叻>.<

maike,
有啊,
我半工读的啊,
你没问过,
所以你不懂咯。

Feeling 说...

哭?谁哭啊?我欺负天下无敌手的咧~ 哈哈哈!Release your horse over!!

(放马过来)!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
哇,向我宣战?
你很可爱叻。
对了,为什么我已回复你,
你就会懂啊?
你的msn二十四小时开着的啊?

Feeling 说...

因为为了看你翻白眼,所以我就24小时在这里守住你啦!唉~说来真的是伟大...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
huh!有没有那么伟大啊?
信你才怪。
你的msn add 是什么?

Feeling 说...

去你的。。。

邮箱翻。

哈哈哈!


Wait, i found that you never put ur email contact at ur profile...perhaps you can give me urs and i add u better lolz

yicookies 说...

yer~为什么喜欢吃KFC的?
吃麦当当啦~
这样就有不同的选择啦~

我跟你说长痘痘没关系啦~
反正你会保养回去的
(我还是很计较上次你敷脸的事情~哇哈哈XD)

身为朋友
我建议你不要吃快餐了
很没有营养
去吃什饭啦~又不会很贵啦~
至少营养可以均衡一点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i noe lah,
juz lazy 2 ting wat 2 eat ma.
i wil take care myself geh.
n i more prefer kfc m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