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四月 19, 2008

角色扮演

那厌人的感觉又回来了,
它总是不能永远离开我,
我越想抛离它,
它却一直在追着我。

有时候感觉真的很累,
跑啊跑,东躲西躲,
以为已经摆脱了它,
可是,当我在最开心的时候,
就因为它的出现,
有把我拉回去了。

那感觉的由来,
或许是身边的事物或人物带给我的。
我会因为一个人,
把自己关在房里一整天。
我会因为压力,
沉默好一阵子。
我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开心不起来。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一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
一个没什么方向的人。

感觉喘不过气,
可是却要装作没事。
眼泪流了出来,
却要掩饰的说“那只是眼睛进了沙”。
说那么多,做那么多,
为的就只是掩饰我的懦弱,
掩饰我伤感/悲伤的一面。

为了掩饰我的另一面,
让被人看不见我另一面,
牵强的演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角色”,
那样到底值得吗?
难道演回自己,
让人看见原本的自己,
真的那么难吗?

p/s:原来角色扮演并不是那么好玩。

14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你越來越會寫東西了…
好有自己的品味…

呵…
厲害…

-平静世界- 说...

好友感觉哦!
要做会自己并不难
只要不要想太多就好
做人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就好
哈哈!!

颖/ YY 说...

既然你认为角色扮演不好玩的话,那就做回自己咯~ 不必掩饰,掩饰是很累人的 >.<

做回自己吧~ 别人怎么说都不重要的,最重要是自己开心,自己舒服 ^^

也同意楼上两位大哥说的话,你的写到很有 feel~ 呵呵

mr-underwater 说...

uncle,
夸奖了,
我的文笔跟你比较还输很远。
我会努力的。

-平静世界-,
做自己是不难,
要做好自己才是最难的。
我没有想太多。

p/s:我也懂最重要是开心,
你也要开心咯

毒蝎女,
我也懂啊,
可是要开心,
有时也要付出代价的。

还有做自己是容易,
做好自己才是最难,
明白吗?

谢谢你和他们的欣赏。

Fishyho 说...

有时候不是不想做自己,可是很难啊。
每次想哭,可以忍的就尽量忍,
介意别人的话,难道又可以大方说出来吗?
人怕批评,越大就越会掩饰,
在自己空间,学会释放,
才是最重要的 =)

颖/ YY 说...

哦~ 明白了~ 做好自己才是最难哦~ 懂了~ 那你加油咯! ^^ 不客气~

说...

人是最善于掩饰自己的动物,既想别人了解自己,又怕受伤害,。。。

你完全把这种感觉刻画出来,真好

-平静世界- 说...

你也说的队,做好自己的却很难!
哈哈!!但是做好本分却不难!
有点矛盾,不懂自己再说什么!!算了!


谢你咯!我会开心的!
你也一样哦!要天天都开心哦!! 哈哈!!

雨婷 说...

体谅的心是在掩饰自己..
还是真正的本心..
我也蛮敏感的..
彼此彼此

阿Don 说...

角色扮演我最擅长
真的不简单
最困难也是在喜欢的人面前
只能让自己越来越苦..

匿名 说...

想跟你说
不要太过介意别人说的话
不要太过在乎别人的想法
做人一定要看得宽一点才会比较开心
但是我知道
怎么可能不介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呢?
人毕竟是有感觉的动物

匿名 说...

你玩哪一個?護士?還是學生妹?
開玩笑啦。
沒辦法的啦,你在這個社會就必須適應這種生存方式。不然就跑去鄉下種田算了。我是說真的,在城市裏面,誰都有自己的另外一面,所以做人很累。

mr-underwater 说...

fishyho,
释放?
怎样呢?
我也不想那么痛苦啊,
但是要怎么办?

毒蝎女,
你也要加油哦。呵呵

yungwei,
还有一样你没说,
人都是那么矛盾的。

谢谢。


平静世界,
知道就好,
人就是那么矛盾的咯,
哈哈哈,我也是那样的。

小笼包,
对咯,
彼此彼此。呵呵

suwank,
你很擅长?
那就不会很痛苦吧?
不如你教我好了~~~~

S型•樱戈子,
对啊,怎么不去介意别人的看法?
说的话,很多人都那么说,
但是其实他们都会在意的。

均均,
我当医生,你当病人好了。呵呵
我明白啊,
现在的人都带着面具的,
在你面前或许是一个人,
但在别人面前已经是另一个人了。

匿名 说...

非常明白這感覺,
讀了這篇幾乎想哭出來了,
"我越想抛离它,
它却一直在追着我"

其實,有時你越想忘記,
就越容易記起,
不經意的忘記,才是真正的忘記,
怎么說呢?
比如說,你忘了帶某樣東西..那是正真的忘記..
你越想忘了某人,就越會記起一切..

我很努力的想把他放下,
當我覺得我能時,
卻發現自己失敗了,
人啊..
最近,我沒那么辛苦了,
因為我沒那么的執着了,
我沒再逼自己忘記,
只是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沒了他,我要過的更好,
沒了他,我還有很多東西..
家人,朋友,學業,事業,
而..當你努力追求學業,事業時..
你就會漸漸的把他的東西擺下了..
我也不懂自己是在欺騙自己還是真的放下了,
但我只知道,我不想身邊的人看到我不開心..
所以,要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