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四月 14, 2008

对自己说“安安”

开着电脑接近一个小时了,
都不懂要怎样去写一些我想写的东西。
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一直写不出自己想要的一种感觉,
要写出自己的感觉真的很难,
我不像一些世外高人那样,
可以写出很优美的句子,
更不像那些某某人那样,
可以写出很动人的故事。
我写的只是我的故事,
单纯的我与他/她的故事与感受。

昨天我们又分开了,
分分合合那么多次,
你说你很累,
但你有问过我也一样累吗?
对你来说,
或许我们不该开始,
又或许根本没有开始过,
但我却感受到你有爱过我,
这又是我的错觉吗?

有时候我是真的很累的,
但我没有出过半句怨言,
因为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但是你的想法却与我相反,
是我们距离的问题?
个性的问题?
还是年龄的问题呢?
每一次你对我说那番话,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会的只是说我不在乎你,
真的想问问你,
怎样才能让你感受到我是在乎你的?

真的很累了,
很想睡,
没力了,
我去睡觉了。安安


p/s:我不喜欢对人说晚安,
我习惯了对人说“安安”,
这个习惯是一个人给我的,
我会一直带下去。还有哦,
我只对我在乎的人说“安安”,
如果我对你说“安安”,你要珍惜哦。

8 条评论:

小东 说...

怎么开始那段像在踩人酱?
吓到...

我绝对不能好像你这样
分分合合再分开
我会死掉
我很佩服你的勇敢
也许是我绝情
也可以说
我想要的遵从的只是
互相一开始的选择
我会一直做下去

安安...
呵呵...

Feeling 说...

可是我觉得你的msn nick name那里的shout out 比较真。。

[滚开,我不想见到你!] lolz

奶奶![nite nite]我习惯用奶点。

匿名 说...

chuen: I go back threee days only , friday to sunday ,so can't go to penang . so sorry ! i will contact you . -.-

mr-underwater 说...

小东,
我没有踩人啦,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是欣赏对方的文笔。
我也不想那样啊,
我也会死掉啊,
但我能怎样?

feeling,
我不喜欢“奶奶”啦,
让人想入非非的,
hehe

chuen,
没关系,
本来以为你回来的,
算咯,
我自己在家好了。

動 Orson 说...

難怪不曾對我說…安安…
哈…
我知道自己的位置了…
唔…

mr-underwater 说...

uncle,
你好像没注意看,
我有对你说阿

Feeling 说...

eeee作么你酱的~~ 奶奶可以很多意思的,grandmother也是奶奶咧~ 你奶奶啊!!

mr-underwater 说...

ok lar~~~nai nai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