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四月 15, 2008

看不到你哦~~~

有些人总是以为自己是万人迷,
别人看她/他多一眼,
他们就会翘起他们的尾巴,
在那些人面前扮害羞,
更严重的就是卖弄风情,
看到他们就be tahan!!!

无论男女都一样,
看见很多那样的人了,
“他”为自己有点样子,
穿得好像不懂从哪里来的,
当别人看他一眼,
他就好像爽到飞起,
摆了一张臭脸回敬人。
而“她”呢?
就为自己身材稍微丰满,
就露这露那的,
简直是想让人对她想入非非似的,
有些是露得还好,
有些却胡乱的露,
不该露的就收起来啦,
难道自己的沟比别人黑是好事?
看到就想吐!!!

不懂是我的错觉还是偏见,
我总觉得美的和帅的都有点“生人勿近”,
觉得他们都是有点骄傲的,
就好像是走路的时候看的永远是上面,
眼中看到的永远是跟他们平等的人,
永远看不见我们那些平民。
真想问问他们,
“你的颈不酸吗?”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无可否认的,
就是当换成另一个角度来看,
当别人一直望着我的话,
自己也是几爽的,赫赫。
我虽然讨厌那些骄傲的人,
还有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但我也是很喜欢被人用一种羡慕的眼光看我的,
嗬嗬,我说到这样,
不懂会不会被人骂?
但是我要澄清,
我的样子虽然有点骄傲,
但其实我很友善的。
但你看着我的时候,
我会。。。。。。,
我会假装看不到。哈哈哈

当别人用一种羡慕的眼光看着你时,
你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呵呵

21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汶汶
你在讲我吗?
怎么你形容的东西都好像我哦~

(你等着收我的律师信啦!哼)


从来没有人用羡慕的眼光看我...
伤心
我太平民了!
哈哈

mr-underwater 说...

饼饼~~~,
我不是讲你啦,
你很特别啊,
在我心中你很完美~~~。

我不要律师信,
我要你的情信~~~

我也是平民啦,
我们一起抱着哭,
来~~~~哈哈哈

阿Don 说...

我也是be tahan这种人的!
嘻嘻

匿名 说...

chuen : sorry .... please forgive me ...

Feeling 说...

哇!开始时我以为你在讲我咧~ 不过你说到

[难道自己的沟比别人黑是好事?
看到就想吐!!!]

的时候我才安心下来,因为我飞机场是没有沟的,嗯不过不知道股沟算不算的咧?哈哈哈!!

p/s:我也是平民!

lock 说...

被人稱讚時, 我會很不自然!

匿名 说...

汶汶
我现在才重看文章
发现

“别人看她/他多一眼,
他们就会翘起他们的尾巴,
在那些人面前扮害羞”
》都没有人看我,我没机会扮害羞啦~

“身材稍微丰满,就露这露那的”
》我的肚子虽然真的有点丰满,可是我不敢露

“难道自己的沟比别人黑是好事?”
》我前面也没有沟,你要看也没有

还有呀!他们看上面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她要你帮手看看他们的鼻孔里有矿物没有。

汶汶
你那句
“在我心中你很完美”
很假呀!
还有哦~
情信还是你写给我吧!
你知道的,我要假装自己很矜持~
哇嘎嘎~

(不要给我讨价还价,我等着收情信!XD)

-cookies-

小东 说...

一种米养百种人
所以什么样的人都会有

通常人家称赞我
我会很不自然和害羞
称赞我的人也多都是
有点年级的人来
因为我样子很像女生
所以对他们比较讨好

匿名 说...

怎么降久以来好像没有人看过我的?
叫那些好看的人捐他的样子给我吧...
我真得很不亮啦
结果就连要骄傲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冬凡 说...

哈哈。。形容得很好。。。
我嘛。。要看他是怎样看咯。。色迷迷的?还是友善的。。

mr-underwater 说...

suwan,
那我一起lookdown他们咯,
呵呵

feeling,
我都没见过你,
怎样写你啊?
你飞机场?
不用这样踩自己吧?
有自信点。

lock,
我也是会不自然,
但是我还是喜欢被人称赞的。赫赫

饼饼,
情信就没有就没有啦,
要给也不是我给你啦,
几时轮到我啊?

我不是时常看你哦?
你忘记了?嗬嗬
你有身材啦,
但是收着比较好,
不要海人啦。哈哈哈

我没你那么恶心,
才不会去看人的鼻子有没有东西。

小东,
我也是很多人赞的,
也是有点年级的,
年轻的也有,
我的朋友咯。哈哈哈

S型•樱戈子,
不要那么灰心,
定有人看你的,
只是你没有注意到罢了。

冬凡,
如果色迷迷看着你,
你就赚到咯?
呵呵

:: 子源 :: 说...

不明白這個?
《难道自己的沟比别人黑是好事?》
什麽溝是黑的?
乳溝是黑的咩?
不要跟我講水溝咯 =.=

迷迭香 说...

我是上街不戴眼镜的...
所以会被误会是骄傲
其实是真的看不见啊 XD

Wooby 无比(膏) 说...

對我而言,我比較討厭那些在路旁表演到以為自己很恩愛的新鮮情侶,看了就想把他們推出去馬路直接給車撞好了。(加心中的OS:你們等散吧~)

雖然我明白那種新鮮情侶分不開的心理因素,但是也不需要走路的時候轉來轉去,吃一粒魚丸分5次吃,還要兩個人share。天~如果殺人沒罪,我會立刻抱一桶煤氣給他們,然後用槍射給他們爆炸死掉算了。

匿名 说...

chu~
我才不要让人看呢
因为我不要被你骂
嘻嘻^^

mr-underwater 说...

小源,
不懂是什么沟哦,
可能是股沟呢?哈哈哈
谁说没有黑色的?
印度人的就是黑色的阿~~~
哈哈哈

迷迭香,
为何不戴眼镜?
那你还看的到路?
踩大便嘛很惨?嗬嗬

ooby,
那我已后拍拖就不能给你看到咯?
要不然被你丢大便就惨了。哈哈哈

S型•樱戈子,
不会嘛你啦,
我骂的话也会温柔的骂,
呵呵

雨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雨婷 说...

都只不过是一张脸
老了就丑了
我也蛮喜欢欣赏靓仔靓妹的
都是打扮出来的美而已
没什么注意别人~
也有朋友说:他在登你也
我说:登饱他~
这也叫骄傲哦..还是什么LC
我只是不认识他而已'无辜'
我也蛮飞机的,没地方给骄傲=.=

mr-underwater 说...

小笼包,
你都会说了,
都是打扮出来的啊,
所以你也可以的啊,
不相信?
去打扮打扮就懂咯。赫赫
对自己有信心点嘛

冬凡 说...

如果他色迷迷的看我。。。他才赚到叻。。。哈哈

迷迭香 说...

度数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