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四月 22, 2008

近况

心情平复许多了,
但我还是我,
还是得面对许多事情,
不想再逃避了,
越逃避,压力只会不断增加。

家里,学业,工作和朋友等等,
全部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可以说是缺一不可,
但是我却手忙脚乱的,
全部都是两头不到岸的状况,可悲。

家里
我可说是完全帮不到什么,
也不动要帮什么。
能的只是听听妈妈对我说这说哪,
我虽然帮不到她,
但我还是很乐意去宁听的,
因为世上只有妈妈好~~~。

学业
就快要考试了,
死期将至,
我得快点把书都啃完。
如果能的话,
真想把我的笔记烧掉家谁拿来喝,
看看能不能及格。
虽然很白痴,
但在逼不得已情况下,
真的不懂有什么好方法了。

工作
工作将近五个月了,
学到了很多,
也很努力在学,
虽然不是做得很好,
还是会时常出错,
但我还是会改的。
相信有一天我会作出一份没有错误的文件。

朋友?
脑袋突然一片空白,
不懂怎么写,
我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没有了解我的朋友。
可悲。

情人
我也不清楚有还是没有,
有时感觉是存在的,
有时却感觉离得我很远,
有时更感到很陌生,
所以可是说是若有似无的。
但它却可以把我搞得人不像人,
又是那一句话,
可悲~~~~

p/s:之前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20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阿弟,務實些…
對己對人都會有好處…

加油

:: 子源 :: 说...

你現在的平淡
就是一種幸福

匿名 说...

贊成,
現在的平淡是種幸福..
懂得享受平凡的人,比追求不平凡的人幸福..

颖/ YY 说...

哎哟~ 真的有那么可悲哦? >.<

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哈哈~

考试要加油哦! 尽力就好~ 别逼自己太紧~ ^^

yicookies 说...

{打瞌睡中...}

记得我们的约定(关于你考试的)

情人的事情就暂时放下先吧!
不要去烦
因为你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去解决先=)

小东 说...

强少
你写文章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
差不多一天可以一封
就尽量的诉吧
我们会看的~

冬凡 说...

看了这篇,我相信还是会担心 :p

家人,你是对的。。世上只有妈妈好。那天我也和妈妈吵架了。不过和好了 :p

考试,努力了就行。问心无愧

情人?em...有些事,强求不来。。先搁着吧。也许某天,它会自动解决

朋友,我们会给你最真挚的话哟。。。近量说吧!!!

加油哟。。。过去了,就会好了 :)

匿名 说...

不可能每件事在一瞬间变得顺心的
因为这样会变得不过瘾不刺激
然后我们也不懂得珍惜
所以你就一样一样慢慢来解决吧
一样一样让自己成功快乐起来!!

迷迭香 说...

很详细哦...
勉强没幸福的
就顺其自然吧 ^_^

lock 说...

我也贊成平淡是福, 知足常樂嘛! 哈哈, 一石二鳥, 有宣傳到我的BLOG耶!

Fishyho 说...

好一句搞到人不像人..爱情可有可无,好神秘 >.< 哈哈,别冲动到把笔记冲水喝噢,现在好温习咯 =)

mr-underwater 说...

uncle,
到底要怎样啊?
不是很明白。

小源,
会平淡吗?
我怎么感觉不到的?

phuieng,
我是有追求不平凡,
但都办不到。
所以我还是平凡的。

毒蝎女,
真的吧。
不然写出来做么?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哦,
我也没逼得自己很紧,
放心~~~

饼饼,
我记得啦,
只是。。。。只是,
我会尽力就是了,
我也不想被你叫“阿x”,
我们的秘密。赫赫
不能谁的秘密噢~~~

小东,
我不是在诉啦,
只是写写自己的感受,
新情罢了。

会写很多吗?
我觉得还好啊,
我写的不会很长。赫赫

东凡,
担心?
担心什么?
我?
还是你自己?

我都没跟妈妈吵架的,
我很乖了。赫赫
其他的你说的也对,
谢谢你。朋友。

S型•樱戈子,
刺激?
我不想咯,
我有心脏病。哈哈哈,开玩笑的。

我会慢慢来的,
那样才不会那么辛苦,
毕竟我能力有限。

迷迭香,
我会的。赫赫

lock,
还不给广告费?
在这里打广告!!!
哈哈哈哈

fishyho,
神秘?
会吗?
我会温习的。
你也不要偷懒哦~~~

maike 说...

{饼干}到处跟人家约定
高什么鬼啊~

你那么不确定的爱情
为什么不让它更清楚呢
搞清状况不好吗?

我结束了学业咧
你也要加油噢
时间过得很快的啦
呵呵~

yicookies 说...

{汶汶}
没有的可是
因为你在给自己借口哦~
一定要比尽力更尽力
(你不要真的拿考卷去烧,然后加水喝哦~只会拉肚子而已)


{maike}
我有到处跟别人约定meh?
(拼命摇头中!\@。@/)
你可能看错了啦~=)

Fishyho 说...

hehe,你又知道我会偷懒 >.<

冬凡 说...

担心你,也担心自己吧!
很多时候,人总是担心那些不须担心的。很多事情总要时间,才能尘埃落定。。。

阿Don 说...

哎哟
我们就是其中了解你的朋友吧!
如果嫌我们不够了解,就写多点内心下去吧!
汶强兄!
嘻嘻

祝你工作顺利,考试顺利

Esther Lee 说...

你一边念书,一边工作?

殷缘 说...

祝你一切顺利!
好久没联络了…
还有,我回来啦

mr-underwater 说...

maike,
饼干没什么啦,
我跟她的约定对我们都好的,
是好事青睐。没关系。

爱情里头我总是搞不清楚的,
习惯了。

饼饼,
我会努力就是了啦。
大勾勾~~~

你们不要在这里打情骂俏啦,
我会吃醋的~~~~>.<

fishyho,
我当然知道啊,
我们都那么懒惰啊。
哈哈哈

冬凡,
那我们一起加油咯,
好吗?
我们总是太喜欢担心了,
是否想太多了?呵呵

suwank,
谢谢你哦,朋友~~~
我会写很多很多,
你要看哦。呵呵。

你才是师兄~~~
你写一年了耶~~~~

如果,
对啊,很累的,
你也是吗?


殷缘,
谢谢,
对咯,很久没有你消息了,
你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