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四月 20, 2008

吃错药

我到底怎么了?今天心情比昨天更加糟糕,很讨厌这感觉。想出去却不懂去那里,糊里糊涂的跟一个朋友出去了,吃了东西,买了东西,心情好了点。但是回到了地狱,我顿时从天使变成堕落天使了。回到地狱,无所事事,想拿起书本,书本却无比的重。于是我便开了电脑,看看我的friendster,看看朋友的照片。不一会儿我就感觉很闷了,就开了我的部落格,都不懂开来做么,就这样傻傻的呆在电脑面前几分钟了。

过后就开了王菲的歌来听,我开了她的“天空”专辑。很喜欢她的歌声,她的歌声是我的良药。我最喜欢在不开心的时候听她的歌曲。其实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她,也许是因为她很独特吧?没记错的话,我小学开始就买她的专辑了,一买就买到现在了。虽然现在她已经半退休状态,但我还是很支持她的。我还在收集她较早期的专辑,真的很难找到了。还有,希望她会再出来唱歌。

今天真的是发神经了,写到那么长,不像是我写的。写了出来又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9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迷路的羔羊…
你已找到出口了…

是的…

你已經寫了出來…

小小羊兒…
不要惱…不要閙了
回家吧…
哈…

lock 说...

久不久聽聽王菲的歌是不錯的!

Fishyho 说...

王菲的歌声很特别~有时,真的会觉得很闲,走来走去,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最后还是坐在电脑面前...

Fishyh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r-underwater 说...

uncle,
回不了家了,
你可以带我回家吗?

lock,
我差不多天天都有听的,
很痴情吧?合合

telefone voip,
谢谢,
得空我会去看的。

fishyho,
我们都是同一种人,
都是很闷的>.<

動 Orson 说...

你可以回家的…
很多牧羊人出現在你身邊
可惜自詡單純的你
無法向自己坦誠
疑神疑鬼…
誰幫得了你?
自助吧…

小东 说...

你那边到处都是海
就去海边吹吹风啊
或者呆在cafe喝咖啡
听那边的音乐都很不错

mr-underwater 说...

uncle,
ok, i noe wat u means geh.

xiaodong,
wo ye shi na me ren wei.hehe
^^

Feeling 说...

我喜欢她的爱与痛的边缘和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