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四月 13, 2008

犯贱

说好不理你,
却忍不住对你那残忍的心,
原谅了你那之前的愚蠢。

今天你又犯了那同样的错,
做了那愚蠢的事情,
说了那收不回的话,
给了我一个永远的阴影,
送了我一段不属于我们的爱,
也在我心上画下新的一道疤痕。
你时常对我说“我们”,
但你真的把“我们”那样看待?
你给我的感觉,
我们总是活在不同的世界里头。

我们总是意气用事,
总是觉得对方固执。
你说我变了,
我说变的只是你心里的我。
你说不迁就你,
我说请不要得寸进尺。
你说我们不适合对方,
我...只想告诉你“你错了”。

昨晚的那一分钟,
我会记住你那冷淡的回应。
今早的那一刻,
我会记住你带给我的眼泪。
我已经不会难过,
没有什么好难,
就当我的爱掉进了黑洞 。

想问你的问题
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
为什么觉得我不认真?
为什么变的一定是我?
为什么错的一定是我?
为什么就是要说那一句话?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回不到当初的“我们”?

8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当局者迷..
你觉得变得或许是她
可是她却觉得是你
你们两个都是主角
看着的都是对方的改变
跳出来吧!
看清楚
如果真的爱她
迁就下,谅解下

爱情里,总要有一方退一步的
靠的太近,不太好
可能被一些东西骗了

匿名 说...

要嘛就三口六面坐下来谈清楚
要嘛就一把斧头劈下去的分开
拖拖拉拉下去,
很烦人又很浪费时间的也!!

洒脱点!!!

FelixFoo 说...

恋爱中两人,
爱的都是想象中的对方...

匿名 说...

每当问题出现时,总是爱推卸责任,
却不好好想原因…………

DwizarD 说...

恋爱中的人
总是太过期待对方吧
要学会忍耐
要学会体谅
愿你和她都能做到这点
=)

匿名 说...

chuen: talk to you if you want know the answer . you can ask the person .... maybe the person already know you like her . just waiting for you ... jia you ba !!!" LOVE " Can feeling each other is very sweet this is my thinking .... hehe !!! ^@^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但是总是当退一部的那位,
有时真的有点累。
我能怎样?

娘娘,
我没有你那么洒脱啦,
更没有好像你那样可以说分就分。

小少,
或许我们爱的都只是想象中的对方吧?

???,
原因?我真的找不到,
很无奈。

dwizard,
希望如此吧。

chuen,
很生气你!
放我飞机,
算了,以后不理你了

匿名 说...

chuen : next month i will back al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