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四月 11, 2008

闹钟响了,
我却如常的把它关掉,
继续当我的睡神。

快迟到了,
我才紧张起来,
随意的洗刷下便上班了。

肚子饿了,
我宁愿把饼干当一餐,
只因觉得买吃的很麻烦。

功课明天就要交了,
今天我才想起怎么办?
不如借来抄抄就好了。

家人要我帮忙打扫,
我会装疯卖傻听不到,
只因上下楼很麻烦。




我很懒,
我是一个懒人,
从小不做家务,
只懂让人去做。
我最行就是吃喝玩乐,
这是大家对我的认同 ,
也是家人疼我的缘故,
所以叫我少爷准没错。

我总是喜欢被疼的滋味,
不喜欢被骂或被冷落,
只要有人生气我,
我就会使出我的拿手本领“撒娇”,
但我不随便对人“撒娇”,
别说男生“撒娇”很恶心,
否则我对你的会对是“发飙”。

我喜欢睡,
更喜欢吃,
但我会控制,
因为我要瘦瘦瘦。
偶尔我会放纵的吃,
不是因为很好吃,
而是因为那是免费的,
所以吃了在打算好了。


p/s:家人虽然口口声声说我很懒,
但还是很疼我,时常买东西给我吃,
对我呵护有加,所以我“懒得有理”。

10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好樣的…
越來越佩服你了…
文筆自然流暢…
哈…

敢寫醬的東西…
哈…好~!
讚~!

Feeling 说...

生气你又再次copy我的惰性!

喂,我生气你了啦,你假假撒撒娇来看看让大家来评理看你会不会撒娇得很恶心~ 哈哈哈!

Beverly's Secret 说...

hahaha...
you make a poem for your laziness!!
GENG~~

mr-underwater 说...

uncle,
有什么不敢写啊?
这东西很普通吧?

feeling,
才不要,
我也没有抄你~~~
我不随便撒娇的拉~~~

beverly's secret,
嗬嗬,那就是我咯

yicookies 说...

你有瘦瘦meh????
跟我一起减肥啦~XD

阿Don 说...

呵呵
我也时常懒

看情况,必要时就懒,必要时就努力..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有啊,嗬嗬,
你不懂罢了。
你看到我就懂咯。哈哈哈

suwan,
对啊,懒惰也要看情况,
我也不会随便懒的啦。赫赫

yicookies 说...

拍照,然后再放上来
这样我就能看了~

*ps:你不可能会瘦过我!哼
(虽然我胖了,可是应该还是比你瘦的XD)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你是女生啊!
那里可以比较?
欺人太甚!!!
哈哈哈,
我的照片?
等咯,我最近没心清拍拉。

匿名 说...

chuen:I already know you are lazy person ( I mean can't woke up early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