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四月 06, 2008

我行我素

-怎么你一直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出去看戏,吃饭,逛街不无聊?
-一个人一直在房里不闷?
-怎么都不跟你的朋友出去?
-你的朋友呢?在哪里?
-你很厉害咯,时常一个人出去。
-你很奇怪叻,一个人出去都能?


以上的话都是我身边的人时常对我说的,
基本上我觉得时常一个人出去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虽然有时候自己也觉得怪怪,
但我还是需要一些节目啊,
难道没有人陪我,
我就得一直呆在家?
那如果一直都是这样,我该怎么办?
我才不要那么快患上老人痴呆症呢。
所以那些人根本不了解我,
但没关系,因为我了解自己就好。

一个人出去是很好的,
不用去顾虑那么多,
不用怕谁会冷落到谁,
不用担心下一步该怎么走,
又有很多自由,多好啊?
虽然自由里头带了些寂寞,
但我宁愿这样,
至少我是开心的。

一个人出去的时候,
我喜欢去看看CD,
喜欢去电影院,
喜欢去吃kfc,
喜欢去买一些自己喜欢吃的或穿的。
虽然每次逛完我的“荷包”定会“大出血”,
但没法子啦,
谁叫我是独行侠?
谁叫我定要花钱才开心?


p/s:最近房租起了,工钱却还是一样,
我的省点用了,要不然天天吃面包都不行。
So Cham!!!

15 条评论:

Feeling 说...

一个人很好啊,自己觉得舒服自在又开心就好啦,别管别人说什么 ;)

^笨蛋^ 说...

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就好了嘛。。。
别管别人怎么说啦!
如果是我做不到咯。。。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不喜欢寂寞,
不喜欢躲在家,
很多很多的不喜欢。。。
呵呵^^

khanisqin 说...

我有时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可是却会选择呆在家。

托泥黃 Tony Wong 说...

一个人的时间,有时也可以很快乐
有时候,还是两个人的好

小东 说...

哈哈哈...
怎么跟我一樣的?
不過我和你不一樣的一點是
我肯定不會一個人去看電影
除非我在外地或國外旅游時
因為根本沒人認識我所不怕
哈...

一個人很好
但是就如你所說的
多了份寂寞

情人節~
我絕對不會一個人出門~

阿Don 说...

其实你不用什么担心
你这么帅
嘻嘻

也许你以后需要一个伴侣了
嘻嘻

FelixFoo 说...

有时是真的没什么人陪...
不过我也还挺喜欢一个人走的感觉...
^^
不过现在这个社会...
当你一个人出去走时
就会有有些人认为你是个怪人...=="

不管怎样~
独行侠万岁!!!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
对啊,一个人是很开心,
我没有理他们啊。嗬嗬,
我还是常常一个人出去。哈哈哈

笨蛋,
我也不是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但是没办法啊。

khanisqin,
呆在家的话,我会闷死了。赫赫

tony,
对啊,两个人的时候总比一个人的好。

小东,
为何不能一个人去看戏?
情人节我还不是一个人过。唉。。。

suwan,
伴侣?我也懂啊。
但是哪里找啊?

小少,
对咯,我一个人走的时候,
总觉得有些人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哈哈

yicookies 说...

你讲的我好像都时常做

我一个人上学
一个人下课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麦当当
一个人以为自己是公主
一个人以为我是街道中的偷窥者。。。

一个人有什么不好
至少想要两个人时
身旁总是有人出现=)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一个人有什么不好
至少想要两个人时
身旁总是有人出现"?

zhi shao ni shen bian hai you ren chu xian ah,
wo dou mei you.haiz

刺鸟 说...

你来吉隆坡啦,我会天天陪你的。。只要你请我吃kfc哈哈!

匿名 说...

你已经伤害他了不是吗?在“陪你一辈子”
你都讲到这样了。。要是我一定不理你了。。
人不能一直当木头的。。如果是你放弃人,就不能说是孤独了。。

lock 说...

省錢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少吃幾餐KFC囉, 吃一餐snack plate幾乎10令吉沒得找了! 而且現在rounding adjustment後連1分都沒收了

匿名 说...

不喜欢一个人嘛找我陪咯。。。
我很乐意的。。。
呵呵^^
只是你每次都把心事放在心里的,
不让人了解你。。。
我觉得而已啦!

mr-underwater 说...

2046,
i understand wat u meand,tq.

sammi,
if i come u must belanja me de ma.how come i belanja u?

lock,
ya loh,so expensive de,
but i lk it ma,
i seldom eat oledi,
i month in 2 or 3 time nia i eat.hehe

???,
who r 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