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四月 25, 2008

三滴眼泪













第一滴泪,
不知不觉的流了。
第二滴泪,
上不属于我的你。
第三滴泪,
已经离开我了。

三滴眼泪,
换来一句不是我的“我爱你”。

“我爱你”
可以是甜蜜的,
可以是幸福的,
可以是永恒的,
但你给我的却什么都不是,
只因那不是属于我的“我爱你”,
就那么简单。

就那么的一句话,
让我想起了你。
当时我的感动是真的,
你的情却不属于我的。
当时我的眼泪是真的,
你的诺言却不属于我的。

如果可以从来,
我宁愿没听过那句话,
我宁愿没流过那属于我们的泪。
但我从未怪过你,
只因为你一直都不懂我。

20 条评论:

颖/ YY 说...

为了一个一直都不懂你的人流泪?

把眼泪擦干,下一次你听到的“我爱你”一定会属于你的 ^^

祝福你 ^^

jingle sjj 说...

收拾心情去找下一个懂你的,
到最后,一定会找到你要的"我爱你".

小东 说...

我们真的同病相怜~
以前的我也是一样
听了句不甜不是出自一棵心
的“我爱你”
还好现在总算过去了

加油吧~
雨后,总会有彩虹出现的一刻

匿名 说...

那她是为了什么而说“我爱你”呢?
记得没有第四滴眼泪了
去听从满爱意的“我爱你”吧!!

poh.kheng.lim 说...

眼泪,只为最亲近的人而流下。

明天会更好噢!!加油!!

動 Orson 说...

眼淚流過就好…
加油

Fishyho 说...

因为你在意,所以你流泪。你真的很重视她,希望她会知道 >.<

-平静世界- 说...

和你差不多!
曾经为一个不懂我的人流泪!!
我也是过这样的滋味,
不好受!
一句不是真心的‘我爱你’
一点都没有幸福和甜的滋味!!
对啊!如果可以从来,
我宁愿没听过!
不过这是已曾过去,
时间可以为我们冲淡一切的!
嘻嘻!祝福你,
找到真心和你说‘我爱你’的另一伴

:: 子源 :: 说...

你最近很多感情事醬?
還好嗎?

匿名 说...

m'chuen: em... so sadness ...

文字君女 说...

男人的誓言是假的,我不信,信了都會受傷。



-hurt

阿Don 说...

你哭了?
只能叫你加油了

说...

不懂你的人,放手让他去吧!!!

匿名 说...

如果可以从来,
我宁愿没听过那句话,
我宁愿没流过那属于我们的泪。

那,屬于你們的快樂呢?
你舍得嗎?

迷迭香 说...

心还是会痛吧...

mr-underwater 说...

毒蝎女,
thx, ^^

jingle sjj,
i noe,
nut hard to find ma.

xiaodong,
really?
wen u hear it,
wat ur feeling?
cry?happy?

S型•樱戈子,
tat "i luv u",
but not 4 me 1,
but i really hear it.

[林_茜],
cry 4 family?
wen i m a kid i always cry 1,
coz my mom & dad nv live wif me .

字言字語,
i wil ,i wil.

Fishyho,
thx.hope u wil happy 2.

-平静世界- ,
thx,
i hope u wil 5 ur true love soon.

::: 月圓月缺 :::,
i always lk tat de,
many problem happen around us.


chuen,
i ting so.

文字君女,
not really...
some gil oso cant believe de.

suwank,
cry?
i always cry 1,
anyways thx 4 ur wish.^^

yungwei,
yes, i ting so.

xyz,
bu she de you neng zen yang?

迷迭香,
i noe it >.<

mr-underwater 说...

[林_茜],
soli 4 wrong reply,
i get wrong ur msg.

i wil "jia you" de ^^

小东 说...

哭?
现在已经不值得在为他哭了
什么感觉?
以为很甜很窝心
原来自己是第3者
涨勃勃的气球当时就泄气掉了

你没事吧?

mr-underwater 说...

xiaodong,
i m ok.
dun wory.
hope u happy ^^

小东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