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四月 29, 2008

讨厌

最近心情很暴躁,
每天放工的时候,
我总是习惯了一直咒骂那些车辆,

{xxx,怎么驾得那么慢?}
{驾那么快赶着去投胎?撞死你才知道。}
{挡着我的路,去死啦。}
{死人车!烟那么多就不要驾出来啦。}
{干嘛pon我?我又没有走错路,神经病!}

就那样的,
我边驾边骂,
骂到我回到家,
我那把嘴才静下来,
真的骂得很痛快。

今天放工的时候,
下雨!!!
在我回家途中,
有一辆电单车驾在我前面,
他驾得很快,
我没有其他路走,
所以就跟在他后面,
怎知道前面有一滩脏水!!!
那个人竟然把那脏水车到我身上!!!
还我的衣服都脏了,
真的是太过分了,
虽然他是无心的,
但是我不会原谅他的。
我会一直咒骂他,
咒到他。。。。。
真的是气死我了!!!

18 条评论:

-平静世界- 说...

怎么那么暴躁
有事闷在心里?
还是最近你有了压力?
如果换是我全身是脏水
我看我就会咒他死咯!
哇!好衰哦!嘻嘻!
原来我是个将的人!
哈哈!!你是不是条眼镜叻!

動 Orson 说...

呵…你這孩子快像潑婦罵街那樣了
你是男生,不可以養成那種壞習慣

好好加油

颖/ YY 说...

你的“架”是这个“驾”吧~ 哈哈~ 看来。。。 你真的很烦躁哦! 要不要。。。 来杯凉茶? 嘻嘻 ^^ 有事发泄出来是好的 ^^

匿名 说...

哇哈哈,我超明白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那類人..
超不能等的..誰駕,慢的..
我就割他們,割不到就在亂咒人..
"散步回家啦"...
XXX,閃一邊啦..阻住條路~
$%$%^$&#@!#&*^(@
總之一直罵啦,
有時告訴自己..別那么衰..
要有口德,但始終改不了!~
而且超愛飛車,以前剛上學時,
用半小時,漸漸的變20分鐘..
現在十五分鐘就到了~
哈哈...

匿名 说...

或许应该是时候放假去旅行了。。。让心情请松,抛开压力。

小东 说...

呵呵呵...
我跟你一样驾车经常
骂那些死番薯驾车者

最讨厌的就是那些
边驾车边讲电话而且
不用耳机的那种人
他们十个里9个喜欢慢驶
而且还一辆死人车霸两条路

我往往会故意割了他
在他前面突然刹车
然后在加速
陷他一锅害他
被吓到盖电话的
不过不会被他撞到啦
只是吓他而已

迷迭香 说...

我也差不多那样了...
压力的关系吧...

骂完后感觉有好多了也不错
当发泄压力咯 ~ ^_^

匿名 说...

我觉得那很好啊
至少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发泄出来
总比发泄在别人身上好吧!!

Wooby 无比(膏) 说...

我明白双鱼难免有太多的情绪,
而找不到适当的发泄管道。

下次回家的路上,多看看风景,感觉会更好。
虽然我和你一样,曾经被轮胎溅起的水花弄坏情绪。

冬凡 说...

哈哈哈。。。把早上的气都发泄了。。对吧!!!

说...

我明白!我开车去较远地方的话,如果有车乱乱来,乱乱插队到我前面,我也是整个魔鬼讲骂到乱。听我先生说,活脱像个女路霸似,所以我觉得不能全怪你吧!长期在路上行驶的人,脾气都会暴躁。

mr-underwater 说...

平静世界,
其实我的人就是那样的咯,
改不了。赫赫
压力当然有啊。

条眼镜??

字言字語 ,
我不是潑婦,ok?
我已经很有礼貌的骂了。
哈哈哈

毒蝎女,
谢谢你,写错也被你看到。
我写太快没注意看。

凉茶?我不要,
我只要你的cup cake~~~~

xyz,
你那样好像有点危险咯,
驾快也要小心啊,
现在的人驾车都乱来的。

OwenPua ,
旅行?
我也想啊,
但是没水~~~~
怎么办?

蓝莓小东,
哇哇哇,
你那样更危险,
要是那个认真的撞到你怎么办啊?
不好玩咯,
如果吓不到他,
分分种需要那车去修理咯。

迷迭香 ,
的确,
那真的是不错的方法,
要怎样骂都可以,
多爽~~~

S型•樱戈子,
我没有发泄在别人身上啊。

Ooby 無比(膏),
我有时也会看看风景啊,
但是下雨的时候就不好看咯,
要小心。赫赫

冬凡,
早上的气?
什么意思?

yungwei,
你先生?
你结婚了?
我会那么喜欢骂,
不懂是否受我表姐表哥感染呢?
但是有些人驾车真的是该骂的

lock 说...

看這你寫的這篇文, 想起我以前騎摩多的日子,最怕就是遇到下雨天, 變成落湯雞,還有被雨水淋濕的牛仔褲, 超重的!

最生氣就是遇到噴黑煙的羅里, 下車後抹一下臉,面紙是黑色的!

khanisqin 说...

不要养成骂人的习惯,因为会慢慢变成你性格的一部分。可是无可否认有时骂一骂会让心情舒服些..

Pheng 说...

這裡的圖片都好漂亮,你從哪裏抓來的?還有,那“路”,是不是根據英文的詩翻譯的呢?

mr-underwater 说...

lock,
i oso face wat problem u face ,
haiz...
but u beter than me,
now u got car ma.

khanisqin,
i nv scold ppl face 2 face lah,
hehe

Dreamie,
pic from wedsite loh.

I nv read anyting wen i m writing blog,ok?
tat 1 is i write myself geh.
i dun lk 2 b a COPY CAT.ok?
pls remember it.thx ya

-平静世界- 说...

哈哈!!不好意思咯!打字打太快没注意到!
是掉不是条!嘻嘻!
所以是掉眼镜咯!明白我要说的吗??

颖/ YY 说...

cupcake? 哈哈~ 难道要我寄给你咩? 都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