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四月 02, 2008

一周年

四月一日,
对我来说有点难忘,
不是因为张国荣,
不是因为april fool,
而是因为我来槟城已经一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身边的东西也改变了很多,
人也变得没以前开心,
朋友也好像换了一批。
在这一年期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坏的有九十九巴仙,好的仅仅拿一巴仙,
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看开了很多。
我会记住这一年里发生的事情,
因为我失去的真的太多了。

该离开的也离开了,
再舍不得还是要说“再见”。
不该留下的却一直在身旁,
真想把他们一脚踢开。

3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原來你還是叫人擔心的孩子…
真的被你打敗了…

小东 说...

仅仅回头一望
有时也会觉得其实很美

mr-underwater 说...

uncle,
只想对你说我也不想这样。

小东,
是凄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