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四月 17, 2008

男生vs女生

如果有下辈子,
你会想当男生还是女生?

在这辈子说到下辈子的事情,
是不是很白痴?
虽然白痴,
但我相信有些人的心中还是有这个疑问的。

男生说:
{当女生好像很辛苦,我才不要“大姨妈”的来临。}

女生说:
{大多男生都很好色的,我才不要当男生。}


其实当男生到底有什么好呢?
当女生又有什么好呢?
说真的,
我并不是很清楚,
我只懂男生也好,
女生也好,
还不是一样要吃饭?
还不是一样要过生活?
不同的应该只是女生有“大姨妈”,
而男生没有吧?
曾经有一个人跟我说,
当了男生那么久,
下辈子就当女生好了,
得空的话就卖弄自己的身材,
迷死那些臭男生,
看看他们会不会流鼻血也好。哈哈哈。


那只是我一个男性朋友的想法,
那女生的想法又是怎样的呢?
会不会想试看看当男生?


---------------------------------------------------------


如果有下辈子,
你依然会选择他/她?

如果这一辈子,
你觉得你爱错了,
下辈子的你还是你的话,
你还会选择他/她?

你想继续过着那心惊胆战的日子?
难道你不疲倦吗?

爱上一个爱你的人,
或许你会很幸福,
但那可能只是雾里看花。
我们总不能永远过着那见不得光的日子,
我们不能因为“想”就可以在一起,
因为我们要面对的不只是“我们”。

爱上一个人,
可以很简单,
可以很复杂。
我虽然喜欢你,
但却不能爱你。
我虽然想你,
但却不能念你。
我们虽然一起,
可是永远得不到祝福。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m'chuen: Really, this is your thinking !Yeah , tomorrow i going back to Taiping ! H@ppy !H@ppy... H@ppy ! Em...now you need girlfriend !~ because you sometime feeling boring you can talk to her ... so nice right ? hurry! hurry ! jia you ba !

aHrOy 说...

想想一下有点觉得怕怕了如果下辈子我依稀记得我是谁的话我已经很够了管他是男是女嘻[^^]

FelixFoo 说...

下辈子...下辈子...下辈子...
.........
%*@#%$!@$~
不行了...
太远了...我的头脑负荷不了这么大量的思考...XD

阿Don 说...

大概,做过男生,因为有那种气概,不会想当女生的~
嘻嘻

下辈子..不希望..

匿名 说...

如果这一辈子,
你觉得你爱错了,
下辈子的你还是你的话,
你还会选择他/她?

應該還會吧,如果沒了他,
我就不會是我,
盡管沒了他的日子是多么的難挨,
還是不會后悔自己的選擇,
盡管知道他是多么的不值得,
還是沒后悔愛錯,
因為如果沒了那一切一切,
我不會是今天的我~

颖/ YY 说...

呵呵~ 下辈子哦~ 那么抽象哦~ 如果是我,我会想当回女生~ 没什么原因~ 喜欢吧~ ^^

Fishyho 说...

这男/女的问题根本不用考虑!
我要做男的!
总觉得男生很幸福,
尤其是现在的男生..

男和女分别真的很大,不只是表面的"大姨妈"也许男生包袱可能大些,可是女生不易当啊!

如果我喜欢的人,他同时也喜欢我的话,
管它是不是只是"我们"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匿名 说...

我下辈子还想当回女生呢
我觉得女生很幸福
要说一个相关的话题
像我每次觉得哪个女生很漂亮哦
可是当我朋友问我
下辈子让我换她的脸要不要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不如她的脸
还是喜欢做回自己

Beverly's Secret 说...

Honestly, I still wanna be a girl in my next life..

冬凡 说...

下辈子吗?嗯。。。那就还是个女生吧。。。哈哈。。为什么?不晓得。
如果这辈子我们有爱错呢?那就得看下辈子他还是不是哪个对的人咯 :)

迷迭香 说...

不选!!






可以选的咩? @_@

雨婷 说...

男生是怕负责任吧..
下辈子..
想/.....
想......
当个有钱人...
幸福的命运...
漂漂靓靓
太贪心了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mr-underwater 说...

chuen,
你也加油啊。
回来的话,
能的话,记得找我。

ahroy,
我才不要记得自己咯,
从新来过比较好~~~

小少,
哈哈哈,
只是问问你的想法罢了,
不用伤脑筋。

suwan,
对咯,
当习惯男生了,
还是当男生好。赫赫

xyz,
但是爱上他的话是一个错,
我宁愿从头开始,
不想再爱错一次。

毒蝎女,
女生也不错,
但是我还是当回男生好咯。

fishyho,
对,
最重要开心,
对吧?
赞同你的说法。

S型•樱戈子 ,
怎么你对自己那么没信心?
需要换别人的脸吗?
自己的有自己的好啊,
可能有些人也很羡慕你啊。

BeverLy's Secret,
那么肯定?
为什么?

冬凡,
那下辈子我们一起当女生好了,
一起手牵手吃雪糕。哈哈哈

迷迭香 ,
哎哟,只是问问罢了,
幻想一下嘛~~

小笼包,
对咯,
当有钱人最好了,
是男是女?
不重要了。赫赫

冬凡 说...

你说的哟。。。那下辈子约定了哟 :)
我喜欢吃巧克力味道的 :p

mr-underwater 说...

冬凡,
okok,
but i eat vanila de.hehe

maike 说...

女生有大姨妈没错
可是男生也有梦遗的烦恼吧?
就没样东西都有好坏
而且来世的事情也不由我们决定吧?
顺其自然~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想好好地呆在它身旁
不管发生什么事也好
只是不想跟它分开

mr-underwater 说...

maike,
也赞同你说的,
但是当女声比较辛苦吧?
要生孩子咯。


我也那么认为。合合

:: 子源 :: 说...

當自己就好
管他男的女的~

mr-underwater 说...

yuan,
na yang ye dui de,
xing bie bu shi yi ge wen ti.
zui zhong yao kai 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