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四月 24, 2008


在还没踏出那第一步的时候,
或许会有点害怕,
或许会期待那未知的未来,
而我又能顺利走下去吗?

前方是一条分叉路,
左边是会得到幸福
而别人认为不好走的路。
右边是平凡,
而会得到祝福的路。
你又该往哪一条路前进?

我已在幸福路途当中,
快乐的走下去,
享受着那不平凡的不平凡。
那我真的幸福了吗?





23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的路,不該問結局是怎么樣的..
幸不幸福,平凡不平凡,
最重要是對自己的決定有信心,
選擇了,就往前看吧..
別問結果如何,
畢竟那是我們做的選擇..
人生該享受過程..
只要你幸福過,快樂過..
就算不往此生啦?

Invisible 说...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雨婷 说...

一切随命运吧...
祝你一路顺风^^
要好好地....

匿名 说...

相信你的选择,坚定你的信念。

迷迭香 说...

路难走
还是要走
自己决定自己的方向
是对是错自己懂
决定了就勇敢的走下去

maike 说...

路是人走出来的
你就是人嘛
走吧!

{废话}

一旦选择了自己想走的路
就要勇敢地向前走
不管路有多坎坷
坚持自己的信念
勇敢地走

我在分叉路转左了
希望会很美好~

匿名 说...

路,你要不走
就不知道选择了对的还是错的路
即使选了错的路
其实也没什么
只要你会陡路就好了
他不过让你走了长一点的路
耗资了你一些油
可是你却在路途中学习了更多

lock 说...

漫漫人生路

冬凡 说...

只要你觉得快乐。选择让你快乐的路。对还是错,已不是最重要。。快乐的走下去。。

说...

勇敢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yicookies 说...

你给的分岔路我不选
我希望自己开辟出属于自己幸福的路。

有时太多人挤一条路也不好
为什么不自己开辟一条呢?

记得
无论是什么路都好
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Feeling 说...

只要觉得不后悔,那么你就向你要的地方去吧 =)

Fishyho 说...

我会走左边,
再难走也会走,
因为我要自己的幸福~

而不是自己不喜欢,
却别人给很多的祝福,

阿Don 说...

左右难为
进退两难

选择停住

Wooby 无比(膏) 说...

雙魚本身就有慈悲心,所以對於情感事務總是拖拖拉拉到老半輩子,除非有新的戀情,要不然你休想有平民的日子可以過。

今年的天王星會影響雙魚的黑白分明,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勇敢做選擇。只能說對於一個不太喜歡現實的你,需要辛苦的折磨自己的快樂。

還是一句,祝福你安好。

mr-underwater 说...

phuieng,
对,只要幸福,快乐,
就够了。
原来我们也一样的。呵呵

invisible,
知道了。

小笼包,
谢谢~~~
你也是要好好噢

OwenPua,
我会的,
你也是哦。

迷迭香,
对,
既然选了,就要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即使是错的也要讲它走完。

maike,
我也是转左了,
在等你呢。
希望我们都选队,
希望都可以得到幸福。

S型•樱戈子,
从错误中得到教训和从中学习也是一件好事,
我也赞同你的说法。

lock,
漫长?
那你的是幸福的吗?

冬凡,
即使是错的,
我还是会走下去的。

yungwei ,
但愿如此咯,
你已走出一片天了吗?

yicookies,
如果过程当中又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有很多波折,
我们还能享受那过程吗?

feeling,
我不会后悔的,
那你呢?

fishyho,
那得不到祝福的你又真的会幸福吗?

suwank,
为何停留?
难道你想永远停留在哪里?

ooby,
你对星座很有研究哦?
星座真的可信吗?
准吗?

yicookies 说...

当下或许你的情绪是不能享受的
可是习惯了,调整心态后就行了
知道吗?
波折会让人成长,尤其是思想上

况且经历过后
你再回头看
其实会很值得
至少你走了一条没人有勇气会走的路。=)

小东 说...

你的这张图片
之前我在某人的部落
也看过一样的

路是自己走的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去开创的
人生就好比如是一本相簿
希望你的相簿的每一页
都是最精彩的一页
这样才不浪费自己的人生

冬凡 说...

更何况不一定是错的。。别人不认同的,不一定是错的。。只是不被认同。。

颖/ YY 说...

祝你幸福 ^^

继续快乐地走下去吧~ 继续享受着那不平凡的不平凡吧~ 幸福就在前头~ 呵呵 ^^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我会慢慢调整的。

你又知道我走的路很需要勇气?
呵呵
不要想太多~~~

小东,
是吗?
我这图片在网上找的,
“撞图”?不出奇咯。

冬凡,
说得很好,
我也那么认为。

毒蝎女,
我要跟你一起走下去~~~
呵呵

Fishyho 说...

自己开心就好,理得别人怎么说..>.<

mr-underwater 说...

fishyo,
我也那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