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四月 18, 2008

夜深人静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喜欢躺在我那靠近窗口的床上,
看着那天上一颗又一颗的星星,
回忆起一幕又一幕我们的画面。

你告诉过我,
你喜欢一个人看星星的,
可是我不喜欢你孤独的望着那星星,
因为你会冷落了你身边的我,
偶尔让我陪陪你看看星星好吗?

那桌上的我,
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很想保存下来,
但却已经太迟了,
Em...你还记得当时你是怎样把我画出来的吗?

每次你问我喜欢谁,
很想告诉你,
喜欢的就是你,
那样可以吗?
那样好吗?

你累了吗?
要睡觉的话,
躺在我这吧,
看着你睡去或许是我的一种幸福。




16 条评论:

颖/ YY 说...

夜深人静的时候,最容易胡思乱想了~

回忆的那一本书也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被翻阅。。。

Fishyho 说...

这里没星星,可是还是会想起往事~
应该说,一个人的时候都会回忆,或者胡思乱想,哈哈~

冬凡 说...

回忆是需要勇气的。。
夜深的回忆,也许是最真挚的
夜深的回忆,也许是因为寂寞
夜深的回忆,也许只是一种安慰

想得太深,忆得太远
只会在睡梦中沉沉睡去
当第一道阳光射进眼睛时
原来一切是可以那么遥远的
原来一切就只是云淡风轻而已

p/s:不好意思,有感而发,在你这里乱来了哟。。哎哟,不过我和你。。没算的啦。。。hor.. 嘿嘿

迷迭香 说...

夜深人静的时候
脑袋最厉害开 OT...

匿名 说...

哇~~~
有人来爱的大告白喽~~~
你要陪谁家的女儿在夜深人静时了望星星了?

動 Orson 说...

呵…厲害的小子
真浪漫啊…呵

Wooby 无比(膏) 说...

喜歡夜晚的人總是特比感性,很多事情都是放在心上不讓人知道。

mr-underwater 说...

毒蝎女,
回忆的那一本书?
怎样的哦?不如那你的来借我看看。赫赫

fishyho,
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让人最容易胡思乱想的时候。

冬凡,
哇,来这里“踩场”?
向我挑战?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没计较得啦。赫赫


迷迭香,
赞成你的说法。
因为我也时常ot的,
呵呵

S型•樱戈子,
谁?不懂叻。
可能是她?可能是你叻。哈哈哈

字言字語 ,
哪里会比你浪漫?

ooby,
夜里的人虽然比较感性,
当同时也带着寂寞加几分悲伤。

颖/ YY 说...

有兴趣要看我的? 才不借你看叻! 反正,你也看不懂~ 哇咔咔~

mr-underwater 说...

毒蝎女,
你有知道我看不懂?
难道你的是“无字天书”?

传说“无字天书”是没字的,
但是只要把它放在火堆面前烤一烤,
那样就可以看到咯。
借你的给我咯,
我拿去烤一烤就看得懂咯。哈哈哈

颖/ YY 说...

=.=''' 烤? 焦了咯~ 什么都化成灰烬了~ >.<

:: 子源 :: 说...

有人戀愛了~
加油咯 ^^

mr-underwater 说...

yuan,
no ppl wan me lah.
pity~~~

冬凡 说...

你有那么可怜吗?

mr-underwater 说...

冬凡,
sure got ar.
if not,y i write it?

匿名 说...

m'chuen :your writing ...em ... feeling so romantic ! I like this picture heh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