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四月 08, 2008

陪你走完一辈子

这一分钟你可以说爱我,
下一分钟你或许已经移情别恋。

这一秒我们紧紧拥抱对方,
下一秒你却大力的把我推开了。

这一小时我们牵着对方的手,
下一小时我们已跟对方说分手。

这一辈子我想陪你走到最后,
而你心里又有我吗?


虽然不是很了解你,
但我总感觉到你对我是真的,
你总是有意无意对我发脾气,
总是称我为“木头”,
总是要我给你某些承诺,
总是暗示着你是需要我的,
这些我都懂,也很明白,
但请你相信我,
我对你是真的。

如果我做了什么或说了什么,
让你感到不高兴,
你可以告诉我啊,
我会为你改的。
相信我,
我会在这里等你。。。永远永远。。。。

13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这里不是你的地点哦~
等她的话请去她心门前吧!
说爱她就表达给她知道
如果她已经做到那么出面了
请你也主动点
不然失去了就会失去
因为有时市场的付出真的会累的

匿名 说...

yicookies说的队。。他多那么主动了,已让你知道。他对你有多么在呼。
我相信一个人要为一个人改变自己,对方会很开心的。
我觉得你必须表现出来,不然一个人被伤害三次还没离开就证明她多么在呼你。。
加油吧。你总是太悲观了。

匿名 说...

为什么你不把这些话告诉他???
已经很明白了。
还是你根本不想让他知道???

冬凡 说...

与其会让自己后悔
为什么不做些事不让自己后悔的?

Feeling 说...

啊弟,你死心啦,别再等我,去追那个在等你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aHrOy 说...

感情路上就是這樣
充滿許許多多的考驗
勇敢的說出口吧
不然錯過了就沒辦法挽回了
[^^]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我们就算在一起,
也可能是不会永远的,
一切随缘。

2046,
我会加油的。

aq,
那个人很清楚我的。

冬凡,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的。赫赫

feeling,
我不是在等你啦,
你很厚脸皮咯。哈哈哈

roy,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的,
我不会错过的。

匿名 说...

他清楚你的话。
就不现在这样了吧。
我想是你想错了。或许他真的不知道。
因为你也让我模糊了!
你一下这样讲一下又不是这样的??
好奇怪的你。。
被你搞糊涂了???

mr-underwater 说...

aq,
不清楚我的,
或许是你

yicookies 说...

在一起的话要求的一定要是一辈子吗?
有些东西你知道是不可以永远的
它或许就是那么的短暂
可是却是美好的


长远不代表好....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
wo ming bai ni de y si,
zhi zai hu ceng jing yong you,
buzai hu tian chang di jiu.

Feeling 说...

哎哟,你看如果我的候脸皮能够让你哈哈笑的话,我脸皮厚点也没关系啦,最多迟些我去买沙纸来磨薄它。哈哈哈!

匿名 说...

chuen : oh !!! i s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