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三月 27, 2008

未老先衰

一年前的我还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人,
今天的我已经没那种活力了。
以前的我可以整天不睡觉,
可以整夜都在电脑桌上度过,
可以sms到天亮等等的。
但是自这半年来,
我发觉我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了,
我跟朋友sms到一半,
我会睡着。
出去看半夜场,
回家的我已经像死尸般躺在床上了,
动也不想动了。
最可怕的就是当我去理发的时候,
那理发师竟然告诉我说我头顶出现脱发状况,
真的让我很担心,
我还那么年轻,
不想秃头啦。
(其实我看来看去都觉得我头发还很多,不懂他是不是耍我)

我到底是不是已经老了?
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累?
是不是我工作或上夜校的缘故?
还是为了别的事情感到烦恼而累?

或许我真的该检讨一下了,
看看自己到底哪一方面出现了问题,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一阵子,
或许可以再看到那有活力的我。

9 条评论:

-平静世界- 说...

哈哈!我想不是未老先衰吧!
人有时候会这样的!
只是一个时期而已,
过了后你就会回到以前那样的啦!
哈哈!

匿名 说...

你想太多了才会老啦!我比你老太多了。。。。

動 Orson 说...

呵…
箇中可能你自己都一一衡量過了…
還有一個就是-->飲食習關。

自己好好加油。

小东 说...

祝福你

一起好好的息吧~

Wooby 无比(膏) 说...

沒有什麽好擔心,
人是需要有變化或進化才算正常。
老不一定才會有那些特徵,
多照顧自己的情緒,讓它永遠處在最平靜的狀態吧。

殷缘 说...

你我好像有点相同点叻!

我也是最近好像没什么精力,
睡足八个小时,还是想睡。
那天才在班睡着
幸好没被发现~

aHrOy 说...

休息是為了走跟長遠的路(老土到)[==]
我最近這里病哪里病...
一起休息羅~
現在在大傷風[-.-]

:: 子源 :: 说...

哈哈
我也很老了
心境很老~

mr-underwater 说...

平静世界,
mayb tis a few month so many ting happen to me,make me feel lk tis.mayb after somtime wil b fine .

yong,
u old?but u look youger then ma ma.

uncle,
i wil, i wil.

xiao dong,
thx~~~.

ooby,
but ii cant control my emotion leh,haiz...

jason,
so now u ok jor?or stil the same?

roy,
i oso sick jor,
ned 2 rest more.
u oso take care ya.

yuan,
u stil young than me lah,
dun wory la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