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三月 14, 2008

看着以前的照片,
觉得有点陌生,
笑得如此灿烂的那个是我吗?

再看看最近拍的照片,
有点无奈的,
因为我已经失去笑的功能了。

照片里每一个人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
而我的笑容却如此僵硬,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7 条评论:

:: 子源 :: 说...

你那天笑得不錯啊~

mr-underwater 说...

是吗?还是觉得笑得很勉强。我看我以前照片就懂了。唉。。。。。。

aHrOy 说...

覺得這一句很適合你

面對鏡頭的時候
人們都只希望把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苦笑·微笑·大笑·傻笑·勉強地笑
當時的心情
好像都已不再重要了
來笑一個
你現在的心情有是如何?





-尋找遺失的樂園·笑一個-

mr-underwater 说...

roy,
谢谢你的意见,
那一句的确很适合形容在我身上。是你写的?

aHrOy 说...

不是不是...
我沒那么厲害[=~=]
是尋找遺失的樂園里中
一副畫的說明
我也很喜歡~
題目是笑一個
看到你不開心
所以就留給你羅[^~^]

動 Orson 说...

打他兩把掌,來個哭的好了…XD~

mr-underwater 说...

uncle,
你很残忍!!!竟然对那么可爱又帅的人那么残忍!!哈哈哈

roy,
哦,还以为是你写的。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