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寂寞与我

不开心的时候,
我总是喜欢一个人玩自闭,
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
傻傻的望着某些事物或某个角度。
我喜欢那没人打扰思考的时候,
却忍受不了那寂寞的侵犯,
这就是我讨厌寂寞的原因。

不开心的时候,
我总是选择沉默,
不发一语的,
谁也逼不了我把原因说出来,
久而久之我变得更伤感了。
这样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我真的不想说出来,
请原谅我的愚蠢。

说真的吧,
我很需要一个懂我的人,
在我开心的时候陪着我,
在我伤心时静静陪在我身边就好。
这种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曾经以为我以为我找到了,
但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最近很喜欢听一些煽情的歌,
越听就越投入,
投入得不知觉得掉下眼泪。
听一些人说过,
眼泪或许可以带走伤感,
但这说法似乎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因为眼泪只是会让我记起更多不愉快的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或许是你自己太多心了。
人给你机会你却一直往后退。
你把自己往寂寞里推。
希望是自己争取的。

aHrOy 说...

別以為你躲在角落
就沒有人發現你!
我可看到看到呢~
有事找我羅~
我愿意當你的垃圾筒[^^]

mr-underwater 说...

勇,
我会争取的。

roy,
别说到那么难听啦。
宁听者还差不多。

匿名 说...

哈哈~
所以有事找我啦~
我愿意當聆聽者~
012233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