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11, 2008

唉声叹气

不懂几时开始我多了一个坏习惯,
有事没事都“唉”一餐,
不开心又“唉”,
想东西又“唉”,
有时吃东西也会“唉”餐饱,
真的可以说是“无唉不欢”。
家人都说我年轻人唉什么唉啊?
好的事情都被我“唉”走了。
但我就是改不了这坏习惯,
无奈。。。。。。
其实我唉唉声当然是有我的问题存在,
只是不想告诉别人而已,
唉。。。就让我继续这样“唉”下去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if really have any problem can sms me lah....mayb you can try to me me as well.......haha
dun say "haiz" again lah..
be happy leh =)


-cookies-

mr-underwater 说...

haiz...got many problem ma.dunno how 2 tel u.haizzzzzz

匿名 说...

if possible you can try to write an email to me.....try to express yourself....


-cookies-

mr-underwater 说...

if i wan tel u,i wil sms u or email u.u start study jor?next w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