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三月 02, 2008

生日-感谢篇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但是昨晚我家人已经帮我庆祝了,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个蛋糕,
简单的一首生日歌,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但他们为我唱生日歌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尴尬咯,
耳朵都红起来了,赫赫。你们也会那样吗?赫赫

到了十二点凌晨,
也就是三月二号了,
我收到了一些朋友的简讯祝福,
保,源,珍,justin,m'chuen,becky,uncle,yong,meng,
l'yong,谢谢你们的祝福。赫赫
同时当然还有在这里的朋友咯,
yicookies,khanisqin,谢谢你们唷。
但是也有点小失望咯,
因为那五个朋友当中只有一个记得我生日罢了,
唉,伤心咯。

------------------------------------------------

藕断丝连

你说你已不再属于我,
但为何还口口声声说爱我?
这有是否代表你依然深爱着我?

我说我不再爱你了,
但我总是有意无意的吃你的醋,
我是否真的已放下了你?

我们都说不再关心对方,
但为何我们依然关心着对方的近况?
为何总是口是心非?
是否我们还在乎着对方呢?

7 条评论:

small-ugly 说...

生日快乐。

動 Orson 说...

嘩…10多位朋友…排隊給你祝賀…
臉大到…不得到了啊…

khanisqin 说...

很意外的,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感谢名单当中(惊吓)..哈。
如果双方的心中都还存有感觉的话就坦白告诉对方吧!!

mr-underwater 说...

xiao chou,
tq.hehe

uncle,
my face vry big meh?where got?hahaha

khanisqin,
dang ran yao xie xie ni ar.zhi yu na ge ren,wo bu dong zen me shui ta.haiz...

:: 子源 :: 说...

呵呵
娘娘叫我幫他跟你說生日快樂 ^^

khanisqin 说...

xia mi si "shui ta??"

mr-underwater 说...

yuan,
niang niang?where is him/her?seldom on9 geh?bz 4 wat?

khanisqin,
aiyo,my tis pc cant write in mandarin leh.tat means dunno how to say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