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25, 2008

另一个我

我还怕寂寞,
却一直都只是一个人。

我恨你,
却时常想起你。

我很懦弱,
却要装作很坚强。

我很辛苦,
却装作很乐意。

我受伤了,
却爱装作若无其事。

我爱你,
却不可以对你说。

8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因為她確確實實
曾在你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

加油

aHrOy 说...

或許
拿起電話
簡單的發一封短訊吧
加油...

匿名 说...

请大声地对,对你好的人说我爱你们。
所以也对那给人说我爱你无妨啦。

-平静世界- 说...

曾与你有同样的感受!
但已经过去了!哈哈!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度过这些难熬的日子!哈哈!!加油哦!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说出口的,只要自己知道就可以了!(个人认为)

小东 说...

怎么會有如同感?
極端生悲
同病相憐

多想念他
也不能再被思念欺壓了

DwizarD 说...

这世界
有太多的不容易和无奈
我爱你这三个字
其实不容易说出口

yicookies 说...

then what you want to do???

想想是否要去挽留
不要错失真爱噢~

mr-underwater 说...

uncle,
那已经是过去式

roy,
太迟了咯。一切太迟了

勇,
我没你那么大胆

平静世界,
或许如你所说的吧,
爱真的不需要说出来吧,
那样对大家都好。

小东,
我们是天涯沦落人咯。赫赫

寂少,
对啊,所以我才选择沉默。

饼干,
没是么可以做了,
都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