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三月 22, 2008

我会是你的“过客”吗?

你会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位过客吗?
一年又一年的改变,
身边的脸孔也跟着改变,
他们不会为我停留,
因为大家都有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然而久而久之,
疏于联络,慢慢的就会被淡忘了。

在总多朋友当中,
永远不会离开自己的,
相信仅仅只有那几巴仙,
其余的不是所谓的过客,
就是脸孔都差点记不起的人了。

眼见身边一个又一个,
慢慢的以不同的方式离开的感觉并不好受,
有的或许还有重逢的一天,
但有些将可能会永远失去联络。
有的或许常把欢乐带给你,
但他/她还是有离开你的一天。
有的或许曾经伤害过你,
但你还是会感谢他/她。

到底谁是谁的过客呢?
我并不晓得,
只希望他们曾经把我放在心里。

p/s:今天发神经,乱写一篇。

6 条评论:

DwizarD 说...

我刚毕业
身边的朋友都离开了
我们只能留住愿意留下来的朋友
离开的
大家都会以为彼此很忙
所以没有联络
久而久之就忘了对方了

aHrOy 说...

有些時候朋友都會靜悄悄的離開
然后靜悄悄的看著你
靜悄悄的關心你
只是彼此都有東西要忙
所以選擇了靜悄悄的
甚至靜悄悄的忘記了對方

小东 说...

哇...
你有点恐怖

告诉你
我心跳多久
朋友就记得多久

很多时候因为生活上
的繁忙而减少了联系
但如是所说的忘记脸孔
似乎...有点夸张

mr-underwater 说...

寂少,
我也毕业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

roy,
如果可以的话,
我选择我离开他们好了,
至少我或许不会那么伤。

小东,
我怎样恐怖啊?

動 Orson 说...

哈…
你可以多發神經…
shot shot時的你
才有好文章…哈

:: 子源 :: 说...

就算是過客
也會留下回憶

少聯絡不代表把朋友遺忘
至少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