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18, 2008

问号

心中总是存在着很多很多问号,
对你,对他,对其他人,
甚至对自己我也存在着很多问号,
所以有些人会把我归类为“问题少男”。

我对身边的人会产生很多问号,
是因为我在乎他们,
想了解他们。
当问号存在在他们身上的时候,
或许他们能给得到我一个答案,
但当问号存在我自己身上的时候,
我问问自己,
想了又想却得不到一个答案。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是否我不够了解自己?
还是我根本不想去了解自己呢?

之前有一位友人问过我,
“为什么我的部落总是很多问号的?”
说真的,我真的不懂,
又或许我真的是不懂我自己吧,
所以才会产生如此多的“问号”。

7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是啦…問題靑年…

khanisqin 说...

不耻下问才能学到更多...当然要适可而止,不然会让人觉得很烦的。

-平静世界- 说...

你好!!我第一次在这留言,如有说错话请别见怪。
对于自己有问好是件好事,因为你开始要了解自己,渐渐得你就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啦!
这只是个人认为是将而已!!
本人喜欢用感叹号!!所以不要以为我用不爽的语气在给你评语哦!!
哈哈!!

匿名 说...

难怪我一直骂你笨蛋啦。。

怪怪的。。

真的那么多问号啊,该不会被他教会了脑吧??

aHrOy 说...

?????????
問號!
我喜歡它但也很討厭它...

小东 说...

很感謝強少給的關心
感謝
很感動...

mr-underwater 说...

uncle,
对咯,我就是。

khanisqin,
谢谢,我明白的。

平静世界,
谢谢你的留言。可是我的问号只是越来越多,
根本没有了解到自己。

勇,
对啦,我是笨蛋啦。

小东,
朋友之间互相关心是应该的。不用谢。

roy,
可是我根本不喜欢,
但它却一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