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三月 15, 2008

最近的我

工作已经三个月多了,
想起刚开始进去的时候是么都不会的样子,
但现在“半桶水”的样子,
感觉真的不错。
在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但最不幸的就是遇到那位女同事,
最近她虽然少了烦我,
但是偶尔还是会突然跟我说起星座(气死我),
还有就是突然跟我说冷笑话,
真的是被她炸到!!!
不懂是我对她又偏见还是什么的,
最近我越看她就越觉得他有点像台湾的那位美女“许x美”,
就连她说话的“腔”,“发型”和“嘴型”都有点像,
真的是看她多一眼都想扁她!
所以不能怪我那么想她的,对吧?
认识我的人都懂我一向以来都很善良的,
要不是因为她让我反感,
我也不会对她影响那么差。赫赫
记住哦,我很善良的~~~~赫赫

6 条评论:

aHrOy 说...

[@.@]
合照~
合照~

[==]
衰羅你~
嘎嘎...

動 Orson 说...

看來你3個月學到最會罵人…
學會38…
學會招蜂惹蝶…
學會推卸責任…

孩子,為了解決的你問題
關起門來啦…
























關起門來一家親
好辦事…XD~

mr-underwater 说...

roy,
合照?是么啊?她真的有点像啊。赫赫
超想送她一巴掌的。太烦了。赫赫

uncle,
我很善良的,
哪里有骂人?
哪里有招蜂惹蝶?
學會推卸責?
不要把我说到那么坏~~~~
我很单纯的~~~赫赫

khanisqin 说...

我觉得是偏见吧?!不过感觉是很难控制得到的...

mr-underwater 说...

khanisqin,
对咯,我觉是那么讨厌她。谁叫她那么烦

Regina 说...

Really , She very beau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