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04, 2008

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

時間已將近黃昏,
心情也隨著黃昏的來臨而變壞。
常聽身邊的人說黃昏是美麗的,
但我似乎感覺不到那一份美,
在我眼前的只是一片滄桑。
手里握著手幾,
看著一封又一封你給我的謊言,
看著一張又一張我們所謂的合照,
心也漸漸的酸了起來,
突然很想問問你﹕“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
狠心的把我們的合照和你給我的謊言通通刪除﹐
那你是否就此被我刪除了嗎﹖
我不懂。。。但願你過得比我好

3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刪掉或許是銀幕上的照片,
你能刪去腦海裡的記憶嗎?

弟啊,放過自己吧…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i wil try my best.tq

刺鸟 说...

那时只能用永远的时间来慢慢冲淡。。
而不能完全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