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三月 26, 2008

伤心扑满

我有一个伤心扑满,
里头装的都是我不愉快的心情,
总是把我的不愉快暂时保管,
让我非常依赖它。

它总会有被存满的一天,
害怕那天的来临,
希望它不会有离弃我的一天。


“如果我真的有一个如此的扑满,
我的人生或许会比较快乐一些,
或许只是一段时间,
但至少可以有些开心的回忆”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你一直当他是伤心扑满,那他永远不能得你快乐。
你把伤心的都留给他,那你还能期待得到快乐吗?

khanisqin 说...

直接打破它就好了,把伤心的事都打到支离破碎。

maike 说...

你不需要这个伤心扑满
只要在心里放个伤心的垃圾桶
把所有不愉快的都往垃圾桶抛去
那就很好了~

不想再回忆的就空了它
以后也不再想回~

aHrOy 说...

我一定第一個打破你撲滿[==]
不可以把傷心事藏起來
只可以有開心快樂的撲滿[^^]
不要想太多啦

mr-underwater 说...

勇,khanisqin,maike,roy,
谢谢你们的意见及鼓励,
我会慢慢好起来的。
我也相当个开心人

yicookies 说...

我有一个扑满
里面装的都是我,不同的我
当我不开心时
把自己的灵魂丢进去
当我开心时
我拿个灵魂出来
渐渐的变成了不平衡
因为我一直放,一直放
最后我变了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告诉我!要如何快乐?

打破扑满?还是假装没有扑满?


“很多时候
很多东西
都是自己想象出来的
因为你一直在圈圈里
所以看的东西都一样
情绪也都一样
就算你真的拥有一个开心扑满
可是你还是会不开心的
因为你根本就自我选择不去看见。”

mr-underwater 说...

cookies,
i wil "打破扑满",coz i wanna ba a happy guy. ^^

:: 子源 :: 说...

你應該買個傷心過濾器
明白我說什麽嗎?

mr-underwater 说...

yuan,
i understand.thx 4 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