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25, 2008

我是鱼

这几天反复的一直问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这几个月过着没有自己的日子,
很迷糊,很失落,很无常,
想做的都草草了事,
根本提不起劲。
就像是迷失了自我,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真的很想找回自己。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
我仿佛失去了很多很多,
失去了你,他,时间,信心,
也失去了自己。
我时常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这幅德性,
但我的心就是回不到以前的那感觉。
是不是如书上所说的,
双鱼座的人都是那么没上进心和感情用事的呢?
是双鱼座又有什么错?
难道感性是错的?

有时我会因为一个人整天不吃饭,
有时我会有一种全世界都是我的仇人的感觉,
有时我更会无理由的对人闹脾气。
难道全都是我的错?

6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一切只因
你還未找到
自己的定位在那裡…

加油

aHrOy 说...

我們都是同一條魚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但至少你想在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堅強咯...

匿名 说...

无理取闹当然是你的错咯。
难道你们喜欢喜欢心情不好就对你身边的真挚发脾气?这就是对的?我们也是人,当你不开心时会陪你哄你,但是你却发我们脾气。
我的天啊。。。

-平静世界- 说...

有时我也会这样,尤其是心情不好时!哈哈!
所以常常给朋友说我脾气坏!但我已经改了很多哦!哈哈!
既然不懂自己想怎样,就慢慢的去想,慢慢的找回自己!
不要急,正所谓‘欲速则不达’(广东话)
哈哈!!加油!

DwizarD 说...

哈哈
双鱼座的人的确比较感性吧
想做什么就去做罗
不过健康要紧勒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uncle,
我回加油的。

roy,
知道又怎样?我还是是么都办不到。
无奈。

勇,
我发脾气是错,但没有对你们发脾气啊。

平静世界,
你改得到是好事,
我改不到了,
餐。。

寂少,
我想做的并非我一个人能做的,
健康固然重要,
但快乐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