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三月 15, 2008

我与你之间

你总是有意无意的对我发脾气,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我拒绝并非你想象中的拒绝,
但请别把我想得太随便。
或许我是滥交了点,
但我并非你想象中的那样,
我要的只是个舒服的沟通方式。

我也有我与人相处的一道方式,
但请别怀疑我对你的真诚,
我对你的好已经不同于别人,
你的身份已经远远超过普通朋友的界线。

或许有天我们会碰面,
或许有天我们会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想法,
让我们有个舒服的沟通方式。



P/S:请不要对号入座,尤其是黄XX女士, 不是在说你,
我不想解释。

13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哈…誰來的jek...
得到你的靑睞…哈…

mr-underwater 说...

管你屁事哦?八咯你>.<

匿名 说...

忽然间 毫无缘故 再多的爱 也不满足
想你的眉目 想的迷糊 不知不觉让我中毒
忽然间 很需要保护 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让你的面目变 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抚
反而连一个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反覆覆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 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
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护

mr-underwater 说...

@_@y,
其实你是不是“他”?

匿名 说...

总是有意无意的对人发脾气,
让人有点不知所措。

匿名 说...

他??他是谁??

:: 子源 :: 说...

你的照片很酷哦~
很lan you yeng
哇哈哈 =p

mr-underwater 说...

@_@,
不懂呢。

源,
是丫?我根本很有型的好不好?哈哈哈

匿名 说...

为什么不懂??不是问是不是他吗?他是谁?
不然谁知道你讲谁吗????

動 Orson 说...

快點講…
他是誰…
你想怎樣…???

搞到人家心「囉囉巒」…哈:

mr-underwater 说...

是你~~是你~~~哈哈

Regina 说...

may i know who is " She " ? can't say never mind .

匿名 说...

Good ... best friend ... good friend !" friend is love each other " so ... ( this is your think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