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三月 16, 2008

你怎么了?

在生活当中我们总是以朋友相称,
但我总觉得你对我的并不是那么的一回事。
难道对我坦诚就是那么困难的事?

感觉你总是在逃避些什么的,
难道淡忘就是你所谓的最佳方法?

你把我搞得很乱,
总是搞不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
其实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你心里想的又是什么?

5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坦承真的那麼難嗎?

maike 说...

强少怎么一直有很多感情问题啊?
难道这就是你笑不出的原因?

加油加油~

mr-underwater 说...

uncle,
有时坦诚就是那么难的一件事情。

maike,
或许吧。在加油当中,呵呵

Regina 说...

Nothing . you tell me don think too much . i will .

匿名 说...

加油。。你是他舍不得伤害的人。。
你应该高兴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