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三月 17, 2008

当初,今天

当初我选择了偷偷爱着你,
今天我选择了带着这个秘密离开你。

当初我那时间都给了你,
今天我把记忆都删除了。

当初我会担心你的一切,
今天我已懂得好好照顾自己。

当初我会渴望你给我温暖,
今天我已不再怕那寒冷的天气。

当初我放弃了你,
今天我认识了不一样的我。

当初我狠心的离开,
今天的我哭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说你会坚强。。你不会哭。。
不懂你是不真的那么悲。。。
我一直都在。。。
他已不存在。。。
http://www.st020.cn/play/134705.htm常去听听。。。
我们都在。。。

mr-underwater 说...

谢谢。我会坚强的

aHrOy 说...

堅強~
堅強~

只會安慰別人,卻忘了自己...
嘻..

mr-underwater 说...

ahroy,
你在说我忘了安慰自己?

aHrOy 说...

我說我自己
跑來安慰你咯...

動 Orson 说...

哈…
你長大了…
好美麗的一刻…

你寫的東西,也隨之改變了…
歡喜看到你的蛻變…

加油

maike 说...

不要在放那么悲惨的照片了啦
换张照片换下气氛吧~

mr-underwater 说...

ahroy,
oic, i tot u say me ma.hehe.

uncle,
tq ya,wen wil u stard ur new post?

maike,
ok,i wil change it .wait i tk new photo 1st.hehe

動 Orson 说...

哈…大少爺…

時機未到…

再說吧…

反正我家又没你這
這麼好…

匿名 说...

Hope you happy in every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