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三月 01,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现在是三月一号,下午三点三十分,
距离还有几个小时就是三月二号了,
就快老一岁了,
虽然生日就快到了,
但是我并没有特别的感觉,
还不是一样过着那沉闷的生活,
但庆幸的就是还有些人记得我生日,
谢谢我家人,同时也谢谢表姐送的蛋糕(yummy)。
除了他们,
也要谢谢一些将会在今晚十二点或明天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生日的意义是不是很重要?
你又会年年都庆祝吗?
跟家人?朋友?还是跟自己的另一半庆祝呢?
还记得N年前我的朋友本来打算在我生日那天给我一个惊喜的,
但是由于他们保密功夫“不到家”,
所以被我这个聪明伶俐的人识破了(脸皮厚,呵呵)。
虽然他们为我办的生日会少了惊喜,但却让我感动了。
我还是感受到他们的一番心意的,
但是自从毕业后,大家都各奔东西的。
虽然我们已分开了,不能再好象以前那样,
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
谢谢你们为我办的生日会,
那是我朋友唯一一次帮我办的生日会,
我永远会记住的,
迪,德,隆,勇,滏,谢谢你们。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今年会收到你们的祝福,
就算是一封简单的“祝我生日快乐”的讯息,
我也会心满意足。
同时也希望收到我其它朋友的祝福,
无论是网上认识还是。。。
只要你当我是朋友,祝福我,
我都会很开心的。谢谢~~~

5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臭美…哈…
這麼不要臉…lol

khanisqin 说...

衷心的祝你生日快乐!!所以你暂时跟我同岁!!:-)

mr-underwater 说...

uncle,
我那里不要脸哦?你才不要脸~~~哈哈.

khanisqin,
你还是大我一岁啦,不要斤斤计较啦,八四年的大哥哥~~~

khanisqin 说...

我还有很久才生日,所以现在同岁。你不要斤斤计较才对...:)

mr-underwater 说...

khanisqin,
but u 84yrs 1,i m 85yrs de leh.geg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