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二月 23, 2008

一个字说完“惨”

惨!惨!惨!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幸啊?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多手啊?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喜欢拿我的照片到处去宣传啊?
现在我是不是很那么差啊?
需不需要你每次把我搞到好像要去相亲似的?
你真的是好心做坏事了啦。
我还那么年轻,不需要去到这种地步吧?
早知道当初就不把照片send去你手机。
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已经告诉过你几十遍了{不要再乱乱发我的照片给你所谓的“美女”!!!},
为什么你就是不听啊?
把本少爷搞到好像没人要,条件很差似的,
头痛啊!!!

下星期回家定要找他算账!!!
还有拿他手机毁尸灭迹!!!

-----------------------------------------------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你喜欢听吗?
甜言蜜语你喜欢说吗?
为什么你要说呢?
为什么你又喜欢听呢?
说了会得到奖励吗?
听了会更爱对方吗?

然而我却一点都不喜欢听那些甜言蜜语,
更别说会对人说了。
这样比并不代表我不浪漫或冷漠的,
只是我觉得说了出来就没意思了。
关心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在乎一个人,
真的要时时刻刻都挂在嘴旁吗?
那样太肤浅了吧?
如果我真的是关心,喜欢或在乎一个人,
那人应该会感觉到吧?
如果你是喜欢,关心或在乎我的话,
不用你开口,我也会感觉得到。

10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哈~你朋友真的太“好人”了
给我的话遇到这状况就觉得超级尴尬~

動 Orson 说...

可愛的朋友…
可愛的友誼…

mr-underwater 说...

to yicookies,
对咯,他太好了,
回去我定好好的“回报”他。

to uncle,
可爱?他可是一点都不可爱。哈哈。
我会去他定死得很难看

maike 说...

你有感受到有谁喜欢你吗?
呵呵呵~

yicookies 说...

你的甜言蜜语是后来加上去的吧!

很多东西不需要明讲
因为感觉直接可以说明一切
可是当你遇上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另一伴时
或许需要做一点点的改变吧!

爱可以不说出口
可是你一定要确定自己有行动

最后送上一首歌: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ps:自己去找=p)

刺鸟 说...

甜言蜜语。。是一种迷幻药

mr-underwater 说...

maike-got gua,but i dun lk them.wahaha

yicookies-i agree wif u loh.hehe

sammi-幻药?i ting so,but i dun lk tat

mr-underwater 说...

yicookies-那歌是水唱的啊?

:: 子源 :: 说...

你“幸福”咯
哈哈哈

我也不喜歡這种“幸福”

mr-underwater 说...

to yuan,
wo ye bu xi huan lah,dan mei ban fa.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