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二月 16, 2008

我。无知

今天去探望了一个朋友,
从谈话当中发觉她比以前成熟多了,
已经不再是以前我认识的小女生。
她给我的感觉她真得变得很不一样,
跟她谈话是我还有点惭愧,
因为到现在我还是个长不大的大小孩,
就好像什么都不会的一个人,
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很没用似的。

到底要怎样才会使自己变得成熟?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使自己变得不一样呢?
真的很不想再一直停留在这个阶段,
很想变成一个可靠的人,
一个有用的人,
很想。。。很像。。。。。。

5 条评论:

:: 子源 :: 说...

每個人都會慢慢長大
只是你沒察覺罷了
別覺得自己沒用
加油!!

yicookies 说...

成长可以在无形中的
不必特别去强求
你可以考虑以看书来增加自己的内涵
再尝试以不同的角度来看事情
或许你会发现现在的自己其实只是习惯性看一个地方而已
这不代表你不成熟
而是你没放开自己的视线

khanisqin 说...

我觉得多擅用我们的耳朵去聆听别人述说的故事与经验也是一个可以另自己长大的一个管道。从他们过去的经验来当作我们自己的一个借镜,然后从中学习。无论对方说的是事实还是"大炮"的,然后用自己的观点去衡量当中的对与错,从中提升自己的分析能力,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mr-underwater 说...

to yuan,
xie xie ni.wo hui jia you de.

yicookies,
hou xu you xie dong xi zhen de bu neng qiang qiu de,de kong de shi hou wo ye shi you kan shu,dan shi jiu shi mei you shi me nai xin.haiz...

khanisqin,
xie xie ni de yi jian,wo hui shi kan kan de.xi wang wo ke yi bian cheng you yong de ren,bu xiang zai yi shi wu cheng.

動 Orson 说...

加油…
綜合他們所說的就是…
你的生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