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二月 03, 2008

新年快乐

明天工作完我就会回家乡过年咯,
不懂为何今年超兴奋的,
是否太久没见到家人了呢?
还是因为可以放假哦?
又或者是因为可以穿上我买的新衣?
哎呀,不懂怎么说叻,
是因为家人也好,
是因为放假也好,
是可以穿新衣也好,
反正都是一件好事啊,
实在是太令我兴奋了,
哈哈哈。

今天我又买了一件衣服,
本来已经没打算买的,
但陪朋友去的时候我又忍不下手,
所以又买了,哈哈哈。
虽然有点心痛,
但还是超开心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

你想我怎样?

写刚才那篇东西的时候,
我是很愉快的,
但过了一分钟,
我得愉快的心情被一个人搞砸了。
真得很不明白一些人,
口说的合作的都不一样,
对我又时冷时热的,
高兴的时候就非常高兴,
不开心的时候就给我脸色看,
我到底那里做错?
到底那里犯到你?
如果是我错,
我会认。
但我真的想不通我那里做错。。。。。。

9 条评论:

贾爷 说...

你就好啦

有得去买新衣,我都没机会享受shopping的乐趣

mr-underwater 说...

现在还有时间啊,再去买咯,虽然你姐姐买了给你,但还可以在买啊。赫赫

khanisqin 说...

我今天"突然"花了RM250++..晕..

mr-underwater 说...

花在哪里啊?买衣服?今天我只是花了接近一百。哈哈哈

Invisible 说...

我昨天花了很多钱咯!买到了2件做工衣,开心到!
今天都不敢出去了,哈哈!

我也是明天回家过年咯!

新年快乐哦!

:: 子源 :: 说...

新年快樂~

mr-underwater 说...

to invisible,
happy new years.

to yuan,
happy new years

動 Orson 说...

好命地…

謝謝你之前一切的幸福…
相信你已回到家…
加油…

新年鼠樂

mr-underwater 说...

对咯。到家咯。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