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二月 13, 2008

情人节快乐

明天就是情人节咯,
这节日对很多人来说都很浪漫吧?
你们都会在情人节干嘛的啊?
你们都怎样庆祝的啊?
情人节,你们都快乐吗?

如果身边有个人可以陪自己过每一个节日的人定很幸福吧?
生日,圣诞,情人节是我最想跟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度过的,
你们有会不会好像我那样依然在等待着那个人呢?

我从来没跟任何人度过情人节,
会不会很差劲?
会不会太落后哦?
明天会不会出现奇迹?
会不会突然出现一个人陪我度过这浪漫的节日?
我觉得是不会有了,
因为奇迹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又语无伦次了,
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4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没有情人…就回家拜天公…哈

不要想太多

khanisqin 说...

我也是嘛...一起加油吧!!

mr-underwater 说...

to uncle,
how u noe de?
i really will bek hometown 拜天公.haha

khanisqin,
ai....sad ma.no ppl wan me.haha

yicookies 说...

我和朋友之间有个约定就是每次的情人节都要在一起....
或许你在那天可以约朋友出来玩或喝茶
对我来说情人节不一定要跟特定的某人在一起
跟朋友的感觉也很好
至少可以很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