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二月 01, 2008

拉链

还有几天就会回家咯,
不懂为什么有种奇怪的感觉,
感觉上有点兴奋加上一点点忧郁。
哈哈,还是不要想太多,
下星期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算了,赫赫。

刚才放工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竟然忘记拉拉链!!!

话说我在下班前五分钟去了厕所一趟,
解决完我就很开心的拿着我的背包下班了(没有拉拉链),
走到lif前我就等lif,
lif门一开,我见到里面好多人,
有男有女的,
那是我便走进了那lif,
在里面的时候我已经浑身不自在的,
就好像有人在注意我那样。
那时的我又不懂什麽事情,
所以lif门一开我就出去了。

过后我就去到油站打油,
下了摩托我就走到柜台给钱,
怎知道在我准备打油的那一刻,
眼睛向下一望,
我看到我拉链开着!!!
那是有一个uncle看着我!!!
这是我就快快的拉上我的拉练,
真得好丢脸啊!!!
如果只是给那uncle看到应该没什么的,
但如果刚才lif里面的人都看到的话。。。。。。
真的不敢想象下去!!!
我的形象可能就这样毁去了。
啊!!!!!!

----------------------------------------------------------

我不能,对不起

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不在乎别人,

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对你好,

我不能随便接受你的好意,

我不能随心所欲的做我要做的事情,

我不能让自己静下来,

我不能为了某些事情或某些人做我不想做的事,

好累,好累,

为何我的人生就是会有那么多“不能”?

5 条评论:

贾爷 说...

鸟还在吗?

mr-underwater 说...

还在啦!!!你回来了?

khanisqin 说...

说真的...真的非常的"Lakse"...

動 Orson 说...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哈…

mr-underwater 说...

to khanisqin,
又不是我要的啦,
希望没有人发现吧,
如果只是油站那个看见,到无所谓。

to uncle,
对咯,我的形象毁了,
以后要多加小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