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二月 18, 2008

妹妹

人一天一天的长大,需要面对的东西就越多,
同时慢慢的身边亲人朋友也跟着时间流逝了,
长大对我来说算是一件残酷的事吗?我不懂
但我是非常不希望时间或什麽会把我身边的人带走的。
就在新年期间听说你将在五月至六月之间会去新加坡工作了,
与你生活在一起已经二十多个年头了,
突然得知这个消息,我并不感到意外,
只是没想到你将会到那么远工作罢了。
如果真的事成,你去了新加坡,
我们见面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了,
那以后我回家时家里定少了你的味道,你的笑声,你的。。。
当你知道自己可能会去新加坡工作的时候,
你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当时心里酸酸的,不懂为何),
其实我是想陪你去的,
但我还没念完我的书,所以你要等我哦。
如果没以外,你去了那边工作,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自己出远门工作,
我和家人都会很担心你的。

前几天你送了我一直笔,
真得很谢谢你。
其实那时我是很感动的,
因为我希望年年都会收到你的礼物,
一份可以让我感动的礼物。
谢谢你,妹。

6 条评论:

khanisqin 说...

以前当我姐姐毕业后离开家乡到KL工作时,我也是非常的不舍得。

mr-underwater 说...

y u nv go kl work leh?

khanisqin 说...

我是说以前啦!!姐姐中五毕业后我才刚升上中学而已,所以当时当然在家乡念书啦。几年前就开始来KL了,因为继续深造大学课程,现在毕业后也顺其自然的在这里工作了。

mr-underwater 说...

oic.so now u at kl lah?

khanisqin 说...

Currently staying Puchong.

匿名 说...

阿舅,放心啦~你妹上来我会照顾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