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二月 20, 2008

无题,无常

有时自己会问问自己,
"失去"算是一种幸福吗?
我用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想了又想,想了再想,
终于得到了一个答案,
原来我的失去是一种幸福,
我幸福的同时也带给了一些人欢乐.
虽然在失去的过程当中是一点都不好受,
但我还是觉得值得的,
因为现在我已经失去那种"失去"而得到了今天的快乐.
也因为我失去了以前,才会看见之间我是多的堕落的.
我开始讨厌以前的我,
觉得以前的我真的太过分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定巴以见得我抓出来狠狠的教训一顿.

今天有些开心,也有些犹豫,
刚开始不懂该不该去,
去了会想起很多事情吗?
见了会很尴尬吗?

原来我都是多余的,
因为我根本没事.
但在聊天当中我还是想起了,
想起了很多事情,
无论如何希望以前的一切可以像过眼云烟般消于空气中。

3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过去就把它当作一个回忆呀!
把视线放远
你会发现自己的成长过程的~

動 Orson 说...

能夠了知自己過去的頹廢
是好事…
加油…

思考是美麗的…
行動是美妙的…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to yicookies & uncle,
对咯,就当作是一个回忆好了,
那样自己才会长大。
我很讨厌以前的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