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二月 10, 2008

回来了,一个人的夜晚

一连六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感觉好快啊,明天又要工作了。唉。。。。。。
刚才七点那样搭表哥的顺风车回槟城,
回到家已经十点半了,
感觉好累,一想到明天又要工作了就伤心。
六天就这样过了,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一年才可以见几次的爸妈和弟弟,
舍不得六天那么快就这样过去了,
舍不得那种一家团聚的气氛,
舍不得。。。。。。
临出门前真的很想拥抱妈妈一下,
然后轻轻说声好好照顾自己,
但我没有办到,因为我觉得我那么做会怪怪的。哈哈哈
所以我只能把那番话放在心里了。


刚才一到家发觉我家暗暗的,
一打开门,里面静静的,
有点恐怖的感觉,
心里不知觉的毛起来,
好怕里面有什麽人似的,
所以我便小心翼翼的前往每间房间看个究竟。
过了几分钟,
确定了里面只有我一个人我才安心的收拾我的东西。
真的有点害怕啊,今天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在这家,
就算有人说我胆小也没办法了,
真的好不习惯一个人在家,
家里静静的,暗暗的,
静得我心里毛毛的,
怕怕啊。。。。。。

6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开工大吉哦!

mr-underwater 说...

谢咯,但我还是想要假期叻。唉。。。。。。

動 Orson 说...

一個人…還這麼怕咩…

哈…

mr-underwater 说...

cant hor?

動 Orson 说...

親愛的…
自己嚇自己有創意
不過…

如果再加上
我嚇你

你就…













没樂醫了…哈

恭喜發財

mr-underwater 说...

dun call me 親愛的…de leh.so geli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