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三月 23, 2008

证据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流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謊〕的時候很有理 
卻會心痛〔想到我 會很心痛〕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旋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5 条评论:

小东 说...

我看得迷里迷糊
不懂你要说什么

别人要怎么说怎么想
真的没怎么重要啦

自己明白就好

-平静世界- 说...

哈哈!!蓝莓小东,你当让看不明
因为那是歌词来的!但我不懂强少爷是不是要用此歌词来表达他的心情而已!
我是新生请大家多多指教!

DwizarD 说...

很好听的歌
呵呵
我也是双鱼

Wooby 无比(膏) 说...

雙魚雖然擁有別人沒有的感性,
但是我還是說,雙魚的複雜生活、思考模式、邏輯等等,都不是別人能夠承受的。

給別人多一點時間去了解你,
雖然我對雙魚很沒有信心,
雖然雙魚是我認為最有溫暖擁抱的生物。

mr-underwater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没什么。我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