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三月 12, 2008

不要离开我,好吗?

冷战了一阵子,
你是否把我忘记了?
我不主动找你不是我变了,
只是想让你想想你是否还需要我。
昨晚我试着拨电给你,
可是你不是不接就关我的电话,
你真的那么想忘记我?
为什么就是不接我电话?
其实我只是想对你说:“不要离开我,好吗?”

7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你要撥給誰哦?
哈…
唔…
我也不接你電話啦…
我也想忘記你啊…
哈…

mr-underwater 说...

som1 i care i lah. not u lah.dun wory~~~

動 Orson 说...

不是我??
算咯…
不陪你聊了…
反正你在乎的人不是我…
最近常下雨,你自己坐摩托小心…
準時上課…

加油…

mr-underwater 说...

haha.i wil ,i wil.

匿名 说...

Em ... you ask who ? can i know ? we are friend tell me ,k ? hehe ! the person for you very important ? special for you ? the person so " xin fu " oh !

mr-underwater 说...

who r u ar?

匿名 说...

Em... I'm you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