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五级

话说有一天我去看“老翻”



“来~五级~五级~十五块罢了”

“不要啦,不好看的”

“不好看?五级最好看的了,最容易x的”

“.......”


当时的他们是以福建话交谈,
听起来多......

难道他就不能小小声说:“五级你要几片?
难道他就不能小小声回答:“真的很美哦~?



13 条评论:

silentz_sy 说...

現在還有人賣meh
我還以為沒有了tim
XD

mr-underwater 说...

silentz_sy ,
你有知道没有人买?
是不是因为全部人都自己下载,所以没人买?原来你是自己下载的^^

杰胜 说...

哈哈!这应该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吧?

14 说...

还有人买。。哈哈。
大多数的人都是在网上下载还是在线观看。。
比较环保。。又安全。。。啊哈哈

不要误会咯

fufu 说...

哈哈哈 那裏有的賣?wakakkakaka

Vin vin 说...

哈哈!
你没有买,肯定也是自己下载的!
色色的5级收集者!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都是自己下载的啦。
不过我也有买过啦。
但是没有想象中好看~

enicyo 说...

十五块也太贵了吧,比TVB的还要贵。

你没有顺便问有没有打马塞克 要无码的 

色!色!色! XD

stiva 说...

haha~
我上次也在家里找到几片五级的,无聊到!!!!要睡觉...反而在路边的狗狗爱爱的时候更可爱...
我可没买过~

说...

上网下载就好啦~~
哈哈~~

save your $15!!!!!

ⓁⒺⓌⒾⓈ 说...

哈哈哈,满有趣的,如果在现场的话一定很好笑~
现在酱的行情,$15,消费者甘愿下载=.="

Unknown 说...

哈哈!!!别假假啦你!!!还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meh。。。哈哈!

=啃泥谷= 说...

15块是贵到~~~
应该很少年轻人买了吧~
都是下载的多吧:P